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硫酸浇死“第三者” 死囚犯留遗书引出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浙江日报报道,已被执行死刑的女犯张某留下的一封遗书,对其在银行存放的财产作了分配, 却惟独没有留给丈夫。

  其夫王某得知此事后,要求银行开箱,遭拒绝后,将银行告上了法庭。在法官的主持下,当事人达成了财产分割协议 。

  去年初,张某因丈夫向她提出离婚而迁怒于与丈夫关系暧昧的女青年郜某。5月15日,张某将一瓶硫酸浇在郜某头 面部等处,导致郜某因大面积烧伤、抢救无效死亡。8月,张某被宁波市中院一审判处死刑。今年1月15日,当得知自己的 上诉已被驳回,将被执行死刑时,张某给她妹妹留下一封遗书,对其存放在银行保管箱内的财产作了分配。临刑前,张某将保 管箱钥匙交给了妹妹。

  张某的丈夫王某得知此事后,拿着村里开具的证明,要求以张某合法继承人的身份开箱取物。慈溪农行认为张某留下 遗书,同时又授权了其妹妹为开箱人,故不同意为王某开箱。王某因此将农行告上法庭。

  慈溪法院受理该案后,根据王某的申请查封了保管箱。经多次协商,双方最终达成协议。9月3日,张某的丈夫撤回 了对农行慈溪支行的起诉。(萧剑、闵民)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