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市一电脑认证培训中心学员通宵盯人防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5:42 潇湘晨报

  本报讯 一个叫“艾迪”的电脑认证培训中心在停学3个月后又反复推迟开学时间,学员害怕培训中心负责人一走了之,竟整夜守在负责人住房底下。

  9月1日,数十名艾迪电脑培训认证中心的学员被告知上课推迟到9月10日。而此前这个培训中心就曾停课近3个月。到了9月10日,中心负责人说开学时间推到9月15日。昨日是9月15日艾迪中心仍未按期开学。

  一位浏阳来的陈同学说,他交了3800元学费,总共才上了一个多月的课,现在还不知到底什么时候开学。据学员反映,共约有700人没有拿到中心当初承诺的各种证书,其中大部分是微软ATC证书。一位在该中心任教的女老师说,她在此工作好几个月,当初讲好月工资700元,包住宿,但实际她只拿到500元,其它工资全是白条。

  9月12日下午,有学员发现“艾迪”的牌子被人取走了。当晚,有20多个学员通宵守在负责人罗某的住房底下,防止他跑,并和罗谈判。罗答应9月20日之前把相关ATC证书给学员,否则给每人100元赔偿;如果赔偿也得不到,学员还可搬走电脑等物品。

  罗某说,“艾迪”的开办经过了长沙市劳动局审批,只是目前在经营上有些问题,遇到了困难。该中心正在与另一个单位(项目)整合,且在与上海某公司谈判,谈判成功了,就会按时发放学员的ATC证书。他还说,他绝对不会跑掉的。 记者 章仙踪 实习生 陈文静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