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续:一种网恋两种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10: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报4月15日本报《一场结婚闪击战》报道了小凡与刘江的网恋结婚故事。4月17日晚,一位自称张小燕的女士打进“心灵777”热线,说她与丈夫的婚恋故事跟小凡与刘江的很相像,不同的是,他们的婚后生活很幸福。4月18日,小凡、刘江与张小燕及其丈夫楚永坐在了一起,说起各自的网恋故事。

  孤注一掷赌婚姻

  张小燕和楚永:网恋作赌注,实现了双赢小凡和刘江:网恋很美妙,现实令人失望4月18日,小凡、刘江来到双楠张小燕夫妻所开的小店中。张小燕是个说话温柔的河南女孩,今年22岁。楚永是典型的北方汉子,浓眉大眼,今年27岁。

  刚一坐定,张小燕就谈起了她跟楚永的网恋故事。2000年4月,张小燕在成都开了家化妆品店,楚永在河南洛阳开饭店,一次网络无意的邂逅使他们成了朋友。

  2002年11月3日,楚永突然接到小燕的电话,小燕说家人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她很犹豫,不知道该不该交往。楚永顿时着急起来,急忙在电话中表白自己的感情。2002年12月1日,楚永卖掉店子,孤注一掷地来到成都。46天后,张小燕北上,在楚永的老家东北吉林举行了婚礼。

  照婚纱照时,说他们是从网恋走在一起的,别人都不相信,觉得不可思议。“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早结婚,感觉说来就来,我也没办法。”张小燕笑着说。

  小凡说,在网络上她对刘江的感觉很好,真正相处在一起了,却觉得他不成熟,不能给人安全感,这让她很失望。刘江也说,平时自己在生活中非常严肃,说一不二,小凡却很任性,两人经常吵架。

  网上留言寻平静

  张小燕和楚永:彼此信任,经常交流小凡和刘江:性格不合,缺少沟通

  张小燕和楚永结婚两个月,感情非常融洽。他们也坦承两人常常有矛盾,比如,他们都有很多网友,有一次,张小燕跟楚永去上网,一个网友给她发消息说:老婆,我爱你!楚永看见了,虽然什么也没说,但心里很不高兴。楚永说:“我心里肯定不舒服,不过,她已经是我老婆啦,那些网友是抢不走的。”

  小凡边笑边指着刘江说,他却去查我的电话号码,一点都不信任我。刘江反驳说,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只有去查。

  张小燕去楚永家里时,也看到了楚永前女友的照片。“我心里很难受,找了个机会问他,你说你忘记了她,怎么还把照片留在家里?楚永立即做了解释,并把照片撕掉,我心里一下就释然了。”

  张小燕和楚永目前还保持上网聊天的习惯,有了快乐的事情或者伤心的事情,他们就在网上留言,把想法告诉对方。楚永说,这样做的好处是,我们避免了面对面可能引起的冲突,网上留言的方式会让大家平静。张小燕建议小凡和刘江也使用这一招,他们始于网络,那么也可以在网络上寻求解决的办法。

  刘江听到这里,沉默了很久。他说,我问过自己,这次赌,我是不是真的输了?

  记者后记

  昨日,刘江打来电话说,那天跟张小燕夫妻交谈后,感触很深。他翻看了他跟小凡以前留在网上的美好记忆以及小凡给他写的信,想了整整一个晚上,终于明白,自己不能轻易放弃这段感情,因为他爱小凡,他愿意努力去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早报实习记者余潞


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