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为50元购物券 商家顾客闹纠纷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3:17 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5月6日讯(记者毛秋雁)顾客认为明明将50元的购物券给了收银员,收银员认为顾客给的不是购物券而是抽奖券,双方争持不下,大打出手。这是5月4日晚9时许,在广西柳州市雀儿山路上的小星星便利店发生的一幕。

  当晚9时,记者路过雀儿山路时,看见两男一女扭打在一起,当路人将三人拉开后,记者找到一方当事人。一姓桂的女士告诉记者,两男一女中,有一个是自己的丈夫,打架是因
她买商品时遇到纠纷而引起的。

  桂女士说,小星星便利店规定买够30元便可参加抽奖,3日她在该店买了100元的商品,当时抽奖券没有了。4日下午4时,她拿着单位发的50元购物券和女儿又到小星星便利店采购东西。当她和女儿将价值50元的东西放在收银处时,刚好看见店内又有了抽奖券,她向售货员说明了情况,并提出连当天的50元一起参加抽奖。于是,售货员就让她们抽取4张抽奖券,在女儿抽奖的同时,她就将50元的购物券给了收银员,4张抽奖券中有3张中了奖,她和女儿都很高兴。收银员将购物券放进收银箱时,突然有个售货员提醒收银员刚才桂给的不是购物券而是对奖券。

  当收银员将票拿给桂看时,桂也傻了眼,明明刚才给的是购物券怎么变成了对奖券呢?当时双方的情况,谁都说不清楚,于是收银员让桂女士晚上7时30分再来,因为到时商店盘点,如果商店多收了购物券,一清点就清楚了。

  晚7时,桂如约而至,但收银员说,她们现在很忙,让桂等人过一会再来,于是桂就和丈夫散步去了。8时,桂和丈夫再次来到店里,依然看见店内人来人往,收银员的答复依然是等人少再来。桂的先生显得十分生气,让收银员立即打110或者找领导来解决,但没人理睬。于是他就将价值50元的一箱牛奶搬出了店外。另一当事人即当时在场姓郭的收银员告诉记者,当时店里的确是很忙,超市内有不少顾客,而桂非让她们立即解决此事,她们只能让他们等一下,没想到顾客就拿走东西,于是她就追出了门。双方争吵起来,恰巧她的老公来接她,双方便打了起来。最终,桂的丈夫眼镜被打碎了,嘴也出了血,而郭衣服也被扯破了。

  5日,五星商厦连锁公司商品部有关负责人卖千锋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此事双方都有责任,现在当事双方正在协商解决此事,希望此事都能给双方留下一个教训。作者:毛秋雁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