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绕城公路十车连环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1:30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通讯员王金声记者鲍一飞) 昨天早上8时许,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往萧山方向的途中,发生一起10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截至晚上发稿时,两名司机当场死亡,另有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路面上的车辆依然排成长队,地上的碎玻璃随处都是,点点血迹清晰可见。事故的发生地点在下沙大桥桥下,受损车辆以大型货车为主。由于受到猛烈
碰撞,几辆车的驾驶室均严重变形。

  事故发生后,杭州消防支队所属特勤大队、下沙大队共派出三辆特种车到现场施救。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牵引和切割后,事故车辆驾驶室的司机被救出。令人遗憾的是,车号为浙F06499的双排座货车受到前后两车的夹击,司机已当场死亡。最后一辆货车来自江苏吴江,车号为苏EV1963,由于撞击时太过用力,司机也当场毙命。

  记者在现场看到,10车连续相撞分为前后两个集团。车号为浙F06499的双排车在被前后夹击后,后面一辆装满钢筋的加长货车及时刹车,虽避免了与前车相撞,但后面一辆来车却快速撞上了这辆加长车,又导致了几辆车连环相撞。

  据现场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得非常突然,以致地面上看不到车辆紧急制动留下的刹车痕迹。知情者说,这一地段今年已多次发生类似车祸,只不过这起车祸最为严重。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事故的初步原因是昨天早晨路面大雾,一辆上海牌照的汽车因故停在路中间,导致后面快速驶来的车辆刹车不及追尾相撞。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醒,时下天气已由凉爽转为炎热,早晨也时有浓雾,希望广大司机在行车时能高度注意,不要疲劳驾车,更不要在雾天快速行车。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