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番禺袭警案”告破 杀害何锡棠两疑犯均已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普、通讯员法宣报道:昨日,杀害广州番禺区民警何锡棠的疑犯陈红军终于在中山市被捕。至此,经过公安机关连续30天的全力侦破,该案的两名疑犯均已归案。

  上月9日晚8时30分,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珠江派出所民警何锡棠在抓捕抢劫犯罪嫌疑人的行动中被疑犯持刀杀害,英勇牺牲。案发后,公安部、省公安厅等各级领导指示要全力缉拿疑犯。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番禺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珠江派出所迅速组成“
4·9”专案组开展侦查,广州市公安局领导亲自督战。

  专案组将现场情况和疑犯特征通过电视向社会公布,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同时,先后组织了数次大规模的地毯式清查行动。

  4月24日,群众向警方举报:疑犯匿藏在中山市。专案组民警经过分析判断,迅速出动,在中山市石岐区张溪村一出租屋将其中一名疑犯王富强(男,河南省周口市人)抓获。王富强供认:4月9日晚上,河南省襄城县人陈红军伙同其在珠江管理区抢劫,陈红军在拒捕过程中持刀杀害民警何锡棠,作案后分头逃跑。王富强还交代了陈红军的一些生活习惯、性格特征、社会关系等情况。

  经走访群众,民警了解到案发后陈红军在中山市的张溪、恒美等几个地方出现过。在排查了中山市所有的鞋厂、出租屋、建筑工地之后,民警最后将陈红军的活动范围锁定在中山市南区。

  昨日上午9时30分,民警赶赴南区某鞋厂附近路口守候。当陈红军刚从鞋厂出来时,追踪多天的民警一眼将其认出,趁其不备,迅速将其抓获。

  经过突击审查,陈红军供认了4月9日晚上在番禺区珠江管理区抢夺手机时杀害民警何锡棠的作案经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