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这么干太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1:30 天津日报

  这个离家出走那个学“蜘蛛侠”还有假装上吊

  十二岁男童出走

  找伙伴留宿学校

  读者王健报料:

  偷了母亲钱不敢回家,三名儿童准备在学校过夜,可把守夜的大爷吓坏了。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凌晨1:00河东区万新村一小学

  三名10来岁的小男孩,身上只穿了很单薄的衣服,冻得瑟瑟发抖。现场的几名河东巡警将自己的衣服披在他们身上。守夜的大爷对巡警介绍说,00:00刚过,他发现二楼一间教室的灯突然亮了,他以为来了小偷,就报了警。巡警经询问得知,其中一名12岁的男童偷拿了家中100元钱,在外面游荡了三天后,钱花没了。他又找到了两名小伙伴玩了一天,发现没有地方睡觉,就溜进学校。目前巡警已把三名男童交到他们父母手中。

  小男孩学“蜘蛛侠”高处摔下进医院

  读者朱强(奖66元)报料:

  10岁小男孩学“蜘蛛侠”,身上系着磁铁,沿墙壁往上爬,结果掉了下来。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9:40左右东马路某小区

  昨天上午,一名10岁的小男孩在家看电影《蜘蛛侠》,看到“蜘蛛侠”能在墙壁上飞来飞去,不禁产生了模仿的想法。他趁家长不在家,从家中破旧的音箱中取出几块大磁铁,把磁铁系在四肢上后,便来到居民楼外,沿着墙边铁制雨水管慢慢地往上爬。

  当他爬到一楼与二楼之间时,由于磁力不足,小男孩突然从墙上掉了下来,“啪”的一声摔在地面上,双腿当即被摔得动弹不得。附近的群众发现情况后,连忙拨打110报警,南开巡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并设法联系小男孩的家长,随后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将受伤的孩子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吓奶奶假装上吊真受伤巡警救人

  读者樊雨龙(奖66元)报料:

  8岁小男孩为了吓唬奶奶,假装上吊,不想假戏成真,被吊在了阳台的晾衣棍上。

  新报记者王搏

  前天10:30左右南开三马路

  小男孩的父亲把孩子带回奶奶家,再三叮嘱不能让孩子出去。可是孩子偏偏和奶奶“犯病”了,几次想出门全被奶奶给拦了回来,男孩眉头一皱计上心头,决定给奶奶点厉害瞧瞧。他悄悄来到阳台,把红腰带系在晾衣棍上,然后把头伸进去,并用手揪着绳子准备随时下来,不想脚下的凳子突然滑倒,小男孩真的“上吊”了。

  奶奶听到动静后,连忙跑出来,看到小男孩正在空中乱蹬腿,由于晾衣棍并不结实,在小男孩的挣扎下,晾衣棍不堪重负,掉了下来。小男孩的脑袋“咣”的一声磕在灶具上,鲜血不停地流出来。奶奶也被吓傻了,连忙拨打110报警。南开巡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小男孩送到南开医院进行抢救。

  ■专家观点

  天津市儿童教育心理学家石德澄介绍说,8到12岁的儿童正处于思维旺盛期,但分辨是非,辨别危险与否的能力还比较差。非典时期,把孩子完全封闭在家里的做法是不科学的,家长要合理地安排好儿童的课余时间,多为他们创造卫生、安全的活动空间和活动项目。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