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拦路作恶的特大色狼被捉 几起强奸案同一人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09:3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静河 通讯员王国安

  发生在我市农村地区的系列强奸案近日被金州警方侦破。昨天上午,金州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刑警押着系列强奸案的犯罪嫌疑人李宝海到亮甲店镇某村指认犯罪现场时,闻讯而来的数百名村民围住了色狼,怒骂指责。

  几起强奸案同一人所为

  今年3月4日下午4时,金州区亮甲店镇某村小学一低年级女生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一男子用刀威逼到一山坡小路边,将其强暴。亮甲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投入侦破。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歹徒体貌特征,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对周围多个村屯进行排查,经过数十天工作,排查了40多名可疑人员,没有发现线索。

  4月29日下午6时30分许,开发区得胜镇某村又发生一起类似案件,一女中学生在回家路上被一名持刀歹徒拦到僻静处强暴。金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和当地派出所进行侦查,根据现场以及被强暴女生提供的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刑警断定“4?29”强奸案与“3?4”强奸案的作案人为同一人。

  正在两地警方联手破案时,5月6日晨5时20分,亮甲店镇一名低龄男孩在上学路上被持刀歹徒用刀逼到路边沟里猥亵。按照犯罪分子体貌特征分析,这起案件与前两起强奸案为一名犯罪分子所为,男孩还说,犯罪分子事后骑着一辆摩托车逃走。

  歹徒正浮出水面

  这些案件在当地引起极大恐慌。5月8日上午,金州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赵玉琨率领刑侦大队和重案二中队侦查员赶到亮甲店派出所,召开当地17个村的村治保主任参加的案件情况分析会。警方向村干部明确地描述了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犯罪分子小个子、小平头、小眼睛,着黑衣黑皮鞋,作案时有时亮出一黑钱包;作案骑的两轮摩托车有方形后视镜,车轮挡泥板上有“华东”字样。公安机关根据种种侦查所得到的信息认为,犯罪分子还会作案,要求当地派出所组织村治保主任兵分五路,于早晨4时至7时,下午4时至7时两个时间段,在易发案地段埋伏。同时对当地摩托车的情况进行排查。警方还与有关中小学校联系,要求校方加强对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教育,注意发现可疑人员,积极向警方提供有关线索。重案二中队与当地派出所再次在发案地进行走访调查。

  小平头金州落网

  5月9日下午4时许,亮甲店镇派出所副所长王永恒和一名村治保主任在“3?4”强奸案现场附近潜伏时,突然发现数十米外的山坡顶上,露出一个小平头,这个小平头东张西望,形迹可疑。王副所长和村治保主任悄悄向他接近,但小平头十分警觉,发现有人来时,立即拔腿向山坡下逃窜。王副所长和村治保主任拼命在后面追,一直追出上千米,发现小平头向河沟边停放的一辆摩托车奔去。王永恒大叫抓住他,一名骑摩托车的村民发现警察在追歹徒,扔下摩托车拦住小平头的去路,小平头摆脱村民的拦劫后继续逃窜,被村民扑倒,两人搏斗时,王永恒副所长等赶到,制服了小平头。

  开饭店作掩护实施犯罪

  经过审讯,小平头叫李宝海,42岁,家住亮甲店镇三家子村芹菜沟屯。1994年因盗窃犯罪被判刑9年,2002年初被提前释放后,在开发区董家沟镇开了一家“聚鑫饭店”。李宝海供认,觉得自己开饭店作掩护,实施强奸犯罪没有人能注意。从3月4日以来,他先后5次持刀拦住上下学的中小学生作案,其中两次没有得逞。李宝海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