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女深夜遭劫 事发地距派出所只有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07:53 湖南《东方新报》

  记者戴爽飞 周斌 实习生刘汉光

  昨日一早,刚从深圳回湖南的浏阳姑娘李小华来到新报,诉说了她凌晨遭劫的经历。谈起自己在宁乡喇叭口下车受骗、被两个男人劫持到偏僻处实施抢劫、猥亵达两个多小时的经历,她还心有余悸。

  受骗

  今年20岁的李小华是湖南浏阳人,在深圳龙岗一工厂打工,于5月19日上午10时从龙岗乘深圳至长沙的长途客车回乡。客车于20日凌晨经湘潭到宁乡。李小华在宁乡喇叭口下车时,上铺一个三十来岁的妇女和她同时下了车,并热情邀请她到朋友的旅社住宿。深更半夜跟一个素昧平生的人去投旅舍,李小华没敢答应,说想尽快乘车到长沙火车站,然后回浏阳。妇女便和附近接送客人的面的司机在一旁嘀咕了几句,便匆匆消失,很快两个和刚走的妇女聊过的男人走到李小华跟前,说去长沙票价8元,一小时送到。急于回家的李小华便上了他们的红色面的车。李小华万万没想到,此后等待自己的是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噩梦。

  搜身

  车子开了约3公里,一直坐在李小华右边的男人突然问她,车子一路上要缴纳几百元的过桥过路费,有没有钱付?李小华吃了一惊,便说自己身上已没多少钱。那男人一听,便面露狰狞,用命令的口气要李小华把身上的钱全掏出来。就在这时,车子也已停在了一段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路段。李小华一看阵势,连忙把身上仅有的67. 5元现金全部掏了出来。可男子还是在李小华身上仔仔细细搜了5遍,连鞋垫下都没放过。

  受辱

  男子在李小华身上和行李搜了5遍仍一无所获后,便把李小华一把拉到怀里,边说看钱藏在内衣里没有,边将手伸进她的胸罩。尽管李小华拼命反抗哭喊,可两只手已被男子抓住,动弹不得。男子一边摸捏一连淫笑着说,你没钱可以,和我回家睡一晚就算了。已被吓得死去活来的李小华哭得声嘶力竭,男子看她拼命反抗,担心被过路人发现,才停了手脚,并威胁她再哭就脱光她的衣服扔到路上……李小华赶紧止住了哭。

  脱险

  男子看在李小华身上实在没什么油水可捞,便和开车的司机调了位置。司机坐到李小华身边后,开始苦口婆心劝李小华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不要让他出这趟车折本,同时还取下她的手表和胸饰掂量了一番,因都不值钱,便还给了她。见李小华确实没钱,司机和开车的男子嘀咕了一通,便把车子掉了头,驶回李小华下车时的宁乡喇叭口方向,并在319国道拦住一辆往长沙方向的大巴,付10元钱将她送上了车。

  调查

  在接到李小华的投诉后,记者来到宁乡县调查采访。

  宁乡喇叭口是国道319线和省道宁韶线的交汇处,也是进入宁乡县城的入城口,交通十分便利。据当地知情人介绍,从广东至益阳、常德、湘西和湖北沙市方向的长途客运车都要从宁韶线经过这里。而这些客车主在广东拉客时,都会打出到长沙的牌子,这些车到达宁乡喇叭口的时间多是晚上12点以后。到长沙地旅客只好在此下车。只要看到有人下车,又没有伴,当地一些小巴车司机就会过来问:“到长沙火车站,8元钱,去不去”。等到上了车,便说是8元一公里,过桥过路费要归旅客出,没五六百元不行。旅客自然不同意,他们就将车开到偏僻处对旅客实施抢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介绍,这样的事件已发生多起,5月18日,一名从深圳回长沙的邵阳姑娘也遭到这样的厄运。不同的是,这位姑娘当时打了110,得到的答复是要她找历经铺派出所,而历经铺派出所已无人值班。后来这名姑娘在别人的帮助下,在玉潭派出所报了案,但玉潭派出所最后还是叫她去历经铺派出所。而历经铺派出所距喇叭口仅百米之遥,记者想,要抓获这些明目张胆的抢劫者,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我们和受害者一起期待,早日将这些抢劫者绳之以法。


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