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海大桥为优美S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18:25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电 前天,一场围绕大桥一系列主要问题的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宁波举行,专家们对4个不同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严格评审。在现场,我们采访了负责本次初步设计的总体设计单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的设计负责人、高级工程师王仁贵。在他的描绘下,一条S形巨龙的“脸”清晰地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本次供评审的主要有4套初步设计方案。包括大桥桥型、结构、基础形式和主要施工工艺等,其中南北通航孔桥、高墩区引桥、海中平台等主体工程的设计方案都由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给出。担任该设计项目负责人的高级工程师王仁贵一边指点着挂满墙壁的设计方案效果图,一边向记者详细进行介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