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携袋欲上车 打开惊现两死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09:58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幸琦昕 通讯员 苏耀基) 昨日,芳村客运站发现一起一名男子匿藏两名女婴欲上车的案件,该站立即报警及报120急救中心。两名女婴经芳村区人民医院抢救后,最终证实死亡。而该男子则被证实是两女婴的父亲。

  据了解,昨日上午9时40分,在芳村客运站客运大楼候车厅“三品”检查岗值勤的站场保安员何儒雄和朱毅,发现一名男子手提一行李袋和一红白蓝编织袋步入候车厅,行迹可疑
,于是要求他将行李过安全机检查。在安检机屏幕上,何儒雄惊奇地发现画面上显示编织袋中有两个襁褓婴儿形状物体。两人立即用检查牌示意旅客将行李带到一边,并询问其是否有婴儿在其中。该男子打开编织袋,说里面是两名死婴。此时,许多旅客围观并议论纷纷。何儒雄觉得事情很可疑,马上通知领班到场,将该旅客带到联防办公室,并要求大厅工作人员支援控制现场。

  随后,安保领班立即将情况报告安保部经理邹定乾和分管领导梁仲豪。两名负责人启用芳村客运站《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方案》,所有现场涉及工作人员迅速佩戴口罩和必要防护用具。另外,负责人迅速拨打110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通知医院到场对婴儿进行抢救。

  据梁仲豪介绍,当时一名女婴脸色发紫,被证实已死亡,但死因未明,因此他们马上对三品检查机及大厅等各个地方都进行了消毒,所有接触到女婴及该名男子的工作人员也全部进行了消毒。

  几分钟后,芳村区冲口派出所警员、芳村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医院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当时两名婴儿用医院专用毛巾包裹着,手上还挂着某妇婴保健院的牌子。除一名女婴已经死亡外,另一名女婴还不能确定是否死亡。医护人员马上采取了现场急救,并立即将其送往芳村区人民医院抢救。冲口派出所警员则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当晚11时30左右,另一名婴儿也证实死亡。

  昨日下午,芳村区冲口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所已与该妇婴保健院取得联系,证实该名男子谭某确实是两名女婴的父亲,因女婴早产无钱救治而死亡,谭便与医院协议,将其带回新会自行处理。因该男子的妻子还在医院救治,需要亲人照顾,芳村区冲口派出所已暂时释放了该名男子。该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跟进,做进一步的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