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抢生意暴打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8:30 半岛都市报

  20余人棍打送冰夫妇

  本报6月27日讯 今天上午,袁女士和丈夫辛先生到云霄路给客户送冰,路上突然窜出20多个人举着铁棍对他们一顿乱打。

  今天上午,记者在四○一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辛先生和袁女士。辛先生的头部被铁棍
戳了一个洞,险些致命,缝了4针;袁女士的头也被打破,缝了3针。袁女士说,她已有身孕,现在还不知能不能保住孩子。

  袁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两年前开始从事送冰的工作,云霄路不少饭店是他们的客户。最近一伙人想独霸给云霄路上的各饭店送海水、冰的生意,原先的几个送冰商和送海水商都遭对方威胁而退出,只有袁女士一家还坚持送。6月25日和26日,他们两次遭威胁。今天上午9时许,他们拉着一车冰来到云霄路,突然从一个胡同里窜出20多个手拿铁棍的青年,狠命朝他们身上砸,辛先生倒在地上,袁女士接着报了警。后来,那帮人一哄而散。

  记者从浮山派出所了解到,两个与此案有关的可疑男子已被抓获,此案正在调查中。(本报记者)

  3青年深夜入室行凶

  本报6月27日讯 因生意红火,在四方路海产品市场做生意的王先生招来同行“冤家”嫉妒,半个月来常遭恐吓。昨晚,王先生的妻子又遭3名男子暴打。

  今天中午,王先生告诉记者,半个多月前,市民王某给他打电话,说他生意太好,影响了自己亲戚的生意,让他退出该市场。接下来半个月,他家玻璃5次被人打碎。前几天,他还被一同行及其帮手打了一顿。昨晚10时30分,王某给他打电话,说要收拾他的妻子和女儿。昨晚11时40分,妻子许女士给他打来电话,说刚才有3个人冲进家把她暴打了一顿。

  今天下午,许女士向记者哭诉了事情经过。昨晚11时许,家门被人踹开,3名男青年拿着木棍冲进来。其中一名青年向她要钱,没等她说话,另外两名青年操起棍子就打。她忙护住孩子,棍子落在她的腿上和头上。那3人临走时说,敢再在市场上做生意就没有好结果。

  今天,记者从观海路派出所了解到,他们正对此案进行调查。(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