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06:20 深圳商报

  庞小姐来电询问:会计考试成绩能保留吗?庞小姐去年已经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过了两门,按计划应该再参加今年9月份的考试,但9月份正赶上庞小姐生小孩。庞小姐想问,如果今年不能参加考试的话,去年的考试成绩能否保留,需要办什么手续?

  市财会培训中心答复:明年不能再保留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是两年滚动,即去年的成绩只能维持到今年有效,到明年成绩就不能再保留了。所以庞小姐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安
排,如果能参加考试的话,时间是今年9月6日、7日两天,如不能参加就只能明年重新考试。

  罗女士询问:我能否领到退休金罗女士今年已经40岁了,原来在韶关老家工作时已经交纳了10多年的社保,现在她通过购房入户已经把户口转到了深圳。按深圳市的社保条例规定,罗女士在内地交纳的保险基金可以转入深圳,但工龄需要重新计算。请问如果这样,她到50岁退休时,新的工龄只有10年,到时她能不能领到退休金?

  社保局答复:不能领取退休金像罗女士这种情况,因为她在深圳的工龄只有10年,在深圳连续交纳社保只有10年,因此不能领取退休金,到时只能一次性领取所交纳的保险费和补贴。只有因工作调动从内地到深圳来的,其在内地交纳社保的工龄在深圳才可以连续计算。其他情况如随迁和购房入户,其保险费可以转入,但内地工龄均不能连续计算。

  陈小姐反映:银行取出假币怎么办?近日,陈小姐在南国路某银行爱华支行柜台窗口取500元现金,当天花去300元。第二天她去万佳购物时,被营业员告知手中剩下的两张百元钞票均是假币,这种情况下,陈小姐应该怎么办?

  银行答复:必须当面查验按照规定,储户通过银行柜台取款,必须当面点清款额和辨别真假。一旦离开柜台再发生纠纷,银行方面概不负责。为方便客户清点款额和识别真伪,银行方面在大厅里均设置有点钞机和验钞机。

  咪表拆除告示牌也要跟上

  柴先生:在蔡屋围建行前金塘街,以前的停车咪表被拆除,但停车牌没拆,交警也没设禁停牌。不少人不明真相,以为还能停,导致自己的车被交警拖走而罚款,建议有关部门拆除这块“误导牌”。狗叫声扰民张小姐:我是住在益田村高层119栋的住户,5栋32楼的一住户养了一只狼狗,其叫喊声大得惊人。333大巴司机真凶

  李先生:坐中南服务333巴士,从田贝四路到梅花山庄,应该4元,我投5元。刚一过布吉关,乘务员就让我再投1元,本来我已多投1元,乘务员搞错了,司机却凶巴巴强行把我拉到总站四季花城,中途也不让我下车。耽误了事情,对我身心也造成很大伤害。大厦不许送外卖

  何小姐:罗湖区宝安南路振业大厦,不让送外卖,连到大厦楼下也不行,非让大厦的人在本大厦的餐厅吃饭,这个大厦有30多层,所有人都在餐厅吃饭的话排队都排不过来。(孙中海袁磊)

  作者:孙中海袁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