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百名新人集体为爱宣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11:53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百名新人在昆明金泉汽车广场参加了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的“盛世婚典”集体婚礼,一同进行爱情宣言,誓约今生。

  这是一场被推迟的婚礼,非典疫情改变了原定于5月1日举办的日程。这也是一场让人难忘的婚礼,因为等待,爱变得更美丽、更甜蜜、更有内涵。

  第一位踏上红地毯的新娘,是4天前才从小汤山胜利归来的“白衣天使”桂红珍。她的婚礼原定于5月26日,那一天,作为军医的桂红珍正在抗击非典的主战场———小汤山医院。而这一天,桂红珍披着洁白的婚纱、带着幸福的笑容站在99米长撒满玫瑰花瓣的红地毯前,光彩夺目。在她踏上幸福的红地毯走向新郎杨竹生的一瞬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所有在场的新人、嘉宾、亲友们都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一名踏上红地毯的新郎是湖北人,在昆明会凌律师事务所工作。他认为这样的婚礼很有意义,隆重、热烈还不用自己操心,就报名参加了。可婚礼进行时他特着急,排在新郎队伍最后的他老是左顾右盼寻找自己的新娘,并急急地走进红地毯中心,很绅士地把笑眯眯的新娘接了进来,拥在怀里。

  婚典进行得热烈而又隆重———一对对新人在红地毯的中心挽起了双手,走上广场,集体宣读爱情宣言,承诺一生一世的爱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明及有关单位的领导为新人证婚,并送上真诚的祝福;一对对新人们礼拜亲人,放飞爱情锁,分享大蛋糕,进行婚车大巡游,游览滇池,种植爱情树……

  团省委的负责人说,我们提倡婚事新办,杜绝奢靡之风,倡兴节俭风尚。我们将把这种集体婚礼做成一个品牌,定期举行,在青年人中倡导健康正确的婚庆消费观念,推进积极向上的婚庆礼仪活动。谭晶纯(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