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婚介所红娘上门点鸳鸯 会员收费一千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6月29日电 旧时媒婆说媒都要上门,如今这个习俗又转回来了。不过,能让现在的媒婆上门服务的,身家可不比以前,这从会费上就可以体现:1200元。

  近日推出此项服务的龙凤璧合电脑婚姻服务所所长高玉双说,这部分需要上门服务的是金卡会员。金卡会员的收费是1200元,服务内容包括上门服务,替客户预定见面场所,全程跟踪,了解每个阶段的进展情况,时间是终生。高玉双说,需要上门服务的人士在社会上
有一定地位,不方便在婚介所出入。而且这些人要求的条件一般都很高,有一定的特殊性,比如有的要找空姐,这就要格外付出精力。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已经浮出水面,由于对方不愿意当面接受采访,所以记者通过电话联络到他。他告诉记者自己曾有过婚史,由于一直忙事业,所以很难有时间去找适合自己的人,成为这种金卡会员,只要提出自己的目标,就可以直奔主题。另外,他觉得自己出入婚介所有很多心理障碍,通过婚介所上门服务,即使价格有点高,他也能接受。他的身份是一家民营企业董事长,45岁,硕士,身高1.74米,他的要求是对方要有思想内涵,年龄在30岁左右。 高玉双透露,这位先生先后接触的对象将近10个,现正在与一位高级白领谈,情况很乐观。

  萌发这种想法的初衷是因为有很多“钻石王老五”提出相应的要求,可碍于面子,又不肯走进婚介所。高玉双说,有的人开车经过楼下打一个电话,问是否有其他人在,如果有人在,就不上楼了。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征婚人还存在一定的顾虑。基于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就划分了金卡、银卡和普通卡,这样就能满足不同的需求。

  据记者了解,1200元的金卡婚介家政服务的出现,在滨城还属首次。(记者/辛敏娟)(来源:半岛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