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泽州一恶书记一审被判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5:39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特约撰稿人程建国) 6月26日,曾头顶三顶“乌纱”帽,称霸一方,凌辱百姓,扰乱社会十余年的原泽州县巴公镇党委副书记、巴公二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周腊成及其恶势力团伙成员受到了法律的严惩,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以6项罪名数罪并罚,一审判处周腊成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0万元。

  法院查明周腊成的主要犯罪事实有:1994年,在周腊成指使下,巴公二村村办集体煤
矿春城煤矿的矿长、会计设置了两套比较完整的账册,一套对外公开纳税用,一套对内使用不公开不纳税,采取隐匿账簿、虚假申报的手段疯狂进行长期偷税,截至2000年5月,累计偷税数额竟高达1410余万元,占应纳税额的76.23%;周腊成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从村委、村办春城煤矿、巴公镇工业管理公司和电力管理站等单位,大肆侵占集体资产高达521万余元。其中1994年1月至2001年5月期间,周腊成私人的3部汽车从春城煤矿、春城二矿拉煤卖给晋城巴公电力实业总部,其车在煤矿上拉煤从来不经过磅房过磅,所买的煤款也全部转入了周腊成的个人账户。经查实,8年间累计拉煤13万余吨,巴公电力实业总部付款总计552万余元。周腊成将其中460余万元装进了自己的腰包。

  周腊成多次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1997年7月25日下午,巴公派出所民警在巴原街上巡逻时,查扣了巴公二村一辆违禁行驶的大卡车,当即将此车查扣。周腊成闻讯后恼羞成怒,马上指使二村车队队长等人驾驶两辆汽车停放到派出所大门口,堵住派出所大门长达40分钟,造成派出所不能正常出警。1999年4月19日,周腊成借口晋城市双马实业公司修建厂房非法占用了巴公二村的土地,指使他人纠集20余人到其工地阻挠施工,并亲自上门“讨伐”,使双马公司长期停产,造成产值损失521万余元。

  1996年周腊成想承包巴公镇靳疙瘩村煤矿并想让其外甥靳安刚任靳疙瘩村主任。然而,靳疙瘩村的女书记靳香翠没有给周腊成“面子”。后来,靳香翠到镇政府办事时,周腊成对靳香翠拳脚相加,无人敢管。靳香翠挨打的事尚未处理,她的村书记职务又莫名其妙被免了。尽管靳香翠数次向泽州县委、晋城市委上访,有关领导也作了批示,但至今仍无处理结果。(山西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