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萌姐的 准没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6:43 北京晚报

  拜读6月9日“家园”版《我们的爱半死不活》,对辛女士遭遇,可用鲁迅先生“哀其不幸,怒其不争”8个字来概括我的看法。

  我和你同病相怜。这里不妨以“过来人”身份,讲讲我的婚恋历程,或许对你加深理解萌姐的开导有所裨益。

  一年前,我与相恋多时的男友参加攀岩活动不慎摔破了脸,左半边留下一块核桃大的伤疤。远看不明显,近瞧挺碍眼。为此,我痛哭、伤心、消沉,乃至绝望。我不敢上街,不敢去公园,不敢逛商场,更不敢照镜子。原来人们夸赞我俩一个是“杜丘”,一个是“真由美”,难得天作之合。如今“真由美”成了丑八怪。自卑感促使我慢慢疏远他。他开始并不在意,宽慰我说:“内美是长久的,外美是短暂的。”可是,在父母亲友的“嘀咕”下,我看出他内心的隐痛和无奈,爱情之火逐渐减弱、冷却。我闭门思“过”足足20天,看了不少关于残疾人自立、自强的书,终于想通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不管遇到何种挫折和磨难,关键是自己勇敢面对,不要乞求别人同情和怜悯。于是我像萌姐说的那样“依旧描眉画眼儿”,美容整容。不为知己悦,为的是恢复自信。“人无自信,谁能信之?”坚强的种子在心底发了芽。我重新振作起来,全身心扑在自己喜欢的服装事业上……人们对我刮目相看,我的生活充满阳光,男友有点内疚羞愧地对我说:“你受伤后,我有过动摇,对不住你。”我们缔结了良缘,家庭美满幸福。

  辛女士,我伤残比你严重,经过努力有了好结果。你的爱情没有死亡,他跟你回国,没答应分手,又无新欢,说明爱情有基础,有挽回希望。劝你不要自艾自怨,成天活在别人的阴影里。用行动证明你值得他爱吧。倘若他把外表看得高于一切,大不了重筑爱巢。切记萌姐两句话:让自信带来惊喜!让自信重现美丽!

  广安门内报国寺玲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