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管企业信息网络办公自动化系统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09:36 山西日报

  本报6月30日讯 (记者杨珏) 今天,我省企业信息网络与省企业工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式开通。省管企业“百旗百标百优”表彰会议通过办公自动化视频系统召开。副省长、省委企业工委书记靳善忠到会并讲话。

  我省企业信息网络包括山西企业网、省委企业工委网、山西企业党员教育网。企业网的服务主体是省管国有企业,同时兼顾其他各类所有制企业,内容包括企业介绍、产品信息
发布、人才供求、科研成果转让、企业家论坛等。企业工委网实现了企业工委与省管国有企业之间、企业工委内部办公的信息交流。企业党员教育网作为一个面向企业、服务党员的交互式网络平台,旨在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介绍企业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相关知识,交流企业党建信息,推广“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办公自动化系统可实现工委与所属企业的网上管理办公,进行远程视频会议等。目前,山西企业网已有入网企业120多户,30多个省管企业完成了视频会议系统的接入工作。

  在省管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扭亏脱困、抗击非典工作中涌现出的100个红旗党支部、100名共产党员标兵和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山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