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装箱里睡大觉 火车拉着走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09: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荣梅 实习生 高杰躲进集装箱里避雨,一不小心睡着后,被锁进集装箱困了三天,就在又累又饿奄奄一息之时,喜遇联防队员伸手相助。17岁的河南小伙何占伟感受了一次人间的“大悲大喜”。

  近日,西安铁路护路联防总队收到铁道部转发的一封感人至深的感谢信,此信是河南涧县五庄乡何进固村小伙何占伟写来的。他在信中写道:今年5月5日,他从商丘火车站欲去
河北石家庄打工,当时在商丘火车站正赶上下大雨,他便躲进一个集装箱里避雨,谁知稀里糊涂就睡着了。醒来时,才发现已被加固在集装箱内。他说当时他喊叫、敲打箱子也没人应声,他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只是感觉又累又饿。

  正当他饿的快不行时,突然听见外面有人说话,他便挣扎着喊救命,最终被两个戴着口罩和手套的人救了出来,并把他抬进食堂,给他买来吃的,等他恢复元气后,给了他一些钱让他回家,除此便什么都不肯说。最后,他才从旁人处了解到这两个人是西安铁路护路联防总队、宝鸡联防队的队员,一个姓武,一个姓古。随后,受此大恩的何占伟便给铁道部写了一封感谢信。他在信中说,寄信的钱还是这两名救命恩人给他的钱中剩下的,他希望“白纸黑字”能够表达出他的心意,他永远都会记住这两位不留姓名的大恩人。

  随后,西安铁路护路联防总队接到铁道部转来的感谢信,才查明被何占伟称为大恩人的两个人是宝鸡联防队队员武文辉和古进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