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沈丘破获绑架轮奸犯罪团伙 12名成员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1日电(记者顾月忠 李丽静)河南省沈丘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个绑架、抢劫、轮奸犯罪团伙,12名团伙成员近日被全部捉拿归案。

  5月4日晚8时许,河南省沈丘县人民医院医生钱月英回家走到门口时,被一个陌生男子强行拽进屋内。她看见保姆等人被胶带捆绑在椅子上,8岁的儿子呆坐在地上。钱月英当时便晕厥过去。当她醒来时儿子不见了,于是她拨通110报警。

  接报后,沈丘县公安局民警赶赴现场勘查。当晚23时,钱月英家电话响起,绑匪要30万元现金赎人。周口市公安局也立即介入,成立了案件专案组开展侦查。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5月6日下午3时,绑匪将钱月英的儿子放回后逃离。

  专案组根据歹徒团伙作案、入室绑架这一特征,对近期周边县市发生的系列绑架案进行罗列,发现该案与河南省项城市2月13日和安徽省界首市2月28日的两起绑架案有一致性,遂并案侦查。

  沈丘县刑警大队在侦查中发现一辆红色昌河车司机与界首警方通报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接近,车主系槐店镇的崔小明,而崔称该车已经卖给车船工商所的周小东。在警方的心理攻坚下,崔小明供述,崔磊、崔志魁、崔付军等人曾在项城市绑架一女生,得赃款6万余元。

  专案组于5月6日抓获从外地返回的崔磊。崔磊对策划实施5月4日的绑架案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认多起绑架案,并交待崔付军等人的藏匿地址。沈丘县公安局全警动员,一举把这伙罪大恶极的犯罪团伙擒拿归案,共抓获崔小明、崔磊、周小东等12名犯罪嫌疑人。经突审,初步查明这个犯罪团伙自2000年以来,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三省流窜作案,进行绑架、抢劫、盗窃、轮奸等犯罪活动,作案100余起,涉案金额60多万元。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给沈丘县警方专案组记二等功一次,给局长吕志清、副局长郭永军各记个人一等功一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