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婚妈跑了老妇钱没了 记者与田某河北老家联系,邻居坦言几年不见其踪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0:00 沈阳晚报


  连日来,痛失爱子的半百夫妇暂时收留了厕所女婴及其未婚妈妈,并想办理收养女婴手续的消息,成为沈城百姓关注的热门话题。7月1日,发生了一件令半百夫妇措手不及而且非常伤心的事情:“厕所女婴”的妈妈不辞而别,老人家里的1400元钱现金也没了踪影。

  当天上午,夫妇俩急三火四地打来电话,告诉记者这个令人意外的消息。记者随后赶到老人经营的汽车修配厂。

  老人告诉记者,他的老父亲从本报看到他和媳妇想收养女婴的事情,特地从位于沈阳近郊的家里赶到城里。一早,夫妻俩到长客总站接老父亲。走之前,特地让一个亲戚在修配厂里帮着照看生意。

  老两口前脚出门,“厕所女婴”的妈妈田某就说要上厕所,走出家门。老两口平时工作、吃住都在修配厂里。修配厂条件相对简陋一些,里面没设厕所。在田某来到夫妇家的五天里,老两口怕她坐月子期间受凉,都没舍得让她出去“方便”。倒屎倒尿的事儿,老人全承担下来。

  再说夫妇俩将70多岁的老父亲接到厂里,却不见了田某。到厕所找根本没有田某。老人心想田某连续几天闷在家里,可能上附近的市场了,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去还是不见人影。这时,老两口才意识到田某可能是跑了。检查一下家里的钱物,发现放在一张旧桌上、盖在台布里的钱少了1400元。

  妻子想起,出事前一天晚上,田某就有些反常举动。她说这几天她和田某住在一个屋子里。田某当天夜里醒了五六次,东摸摸,西碰碰的,老人以为坐月子可能心烦,也没有太在意。老人当时往台布下面放1500元钱,并没有有意避及田某。拿了1400元钱,还留下100块,心存何意?

  中午时分,老人来到陵东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陈军峰给老人立了案。但是陈警官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钱是田某偷的。

  田某在厕所生下女婴时,除了她身上的一条裙子外,就再也没有任何东西了。保安人员让她出示身份证明时,她无法提供。记者最初采访时,她曾说出一个她邻居家的电话。记者曾经拨打过那个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田某不辞而别的当天晚上6时,记者再次拨打了这个河北长途电话。一个先生接通了电话。他告诉记者,他确实是田某家的邻居。但是他现在已经搬了家。据他了解,田某家境贫困,父母都是工厂里的工人,父亲几年前砸伤了腰,母亲身患糖尿病。田某根本不听父母的话,父母也管不了她,无奈下只有放任自流。田某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和河北老家联系了。连她家里在去年低价从别人那里兑了一个电话的机号,她也不知道。而从当初田某与记者所说的情况来看,她的确不知家里已经安了电话。

  老夫妇收养女婴的想法却未因她母亲的绝情而改变。善良的老人说道:“我们现在要是不管这可怜的孩子,那么小的孩子该咋活呢?”

  本报记者贾咏

  热线传呼95960传81882

  摄影王晓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