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多次跪地求情 超市保安强迫两女孩对扇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3:45 新华网

  刚到成都3天的12岁小学生汪小雪(化名),昨日(1)当着蓉城众媒体记者的面说,前天她在位于双林路的诺玛特超市富临店买文具,超市保安强行将她带往一间小屋子里,强迫她与另一小女孩对扇耳光。原因是那个女孩指认她是偷东西的“同伙”。但超市负责人和当事保安却否认有此事。

  小雪:那个小女孩多次跪地求情

  在双林路383号附近一条小巷子里,记者见到了小雪。刚开始,一脸惊恐的小雪什么都不肯讲。在父母亲的陪同和鼓励下,小雪才开了口。

  小雪说,前日下午,她到诺玛特购买了价值9.7元的签字笔和笔芯,从收银台付款出来,刚刚走到一楼的门口,一名保安带着一位与她差不多大小的小女孩走过来。只听见那个小女孩口中讲“就是她喊我偷的”,小雪就被商场保安强行带到一间小屋子里。一进屋子,小雪就把收银条递给保安,说自己没有偷东西。然而,该保安不予理睬,转而对另一小女孩说,不交代就把你们送派出所。那个小女孩当即就向保安跪下,求他不要交给警察,她妈妈会打她的。保安却叫那个小女孩去求旁边的两个姐姐(超市工作人员);那个女孩又向两个姐姐跪下求情。但那两个姐姐却讲,求她们没有用,要求就求刚才那位哥哥(保安)。那女孩又跪下向哥哥(保安)求情,一哥哥(保安)说,要离开可以,你们两个面对面扇耳光就行了。没有办法,她们两个女孩相互便扇了一下耳光;可一哥哥(保安)却说,打得不响,要重扇。无奈两个小女孩只有相互重重地扇对方耳光,方才得以脱身。

  小雪说,整个过程长达半小时之久,出来时她的脸已经被扇得红红的。

  小雪亲人:超市须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记者就此采访了小雪的父亲汪毅。汪说,小雪刚刚从安岳农村来成都参加完某中学小升初考试,商场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强行将女儿带到小屋子里,进行询问,限制了女儿的人身自由,还强行让另外一名不认识的女孩子扇耳光,让自己的女儿不明不白地背上小偷的恶名。前天下午6点过,他知道此事后,立即找到诺玛特超市,要求给个说法。该超市一名经理在超市里找了一个多小时后表示保安换班了,明天再来解决。

  汪毅认为,自己女儿持有该超市的收银条,而且在向超市保安出具之后仍受到一系列不公正待遇。因此,超市保安必须向小雪当面道歉,超市也必须在电视、报纸等媒体上公开向小雪道歉并予以澄清,恢复她女儿的名誉,并赔偿1万元精神损失费用。

  超市保安:教育后,就将她们放了

  昨日上午,超市保安唐羽就此表示,他是成年人,并没有让小雪和另一个小女孩对扇耳光。当时,另一名小女孩的确是拿了超市的价值十多元的签字笔等文具,被他发现后,该小女孩又指认小雪是她“同伙”,并表示双方准备出店后平分这些东西。鉴于是未成年人,他才没有将她们送往派出所,在进行教育后,就将她们放了。两个小女孩走出小屋的时候,他发现两个小女孩有抓扯的行为。

  超市防损部主管张岷、值班经理杨军在了解情况后表示,不排除小雪在撒谎,商场对此事不负责任,他们的员工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四川省消委:保安强行带走小雪构成侵权

  四川省消委常务副会长谷岩就此表示,不管保安是否让两个小女孩互扇耳光,保安强行把小雪带到小屋子里面,就对小雪构成了侵权。超市保安无权限制消费者人身自由、对消费者进行问询、罚款等。发生类似偷盗事情,商场只能将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这表明,该超市在对保安的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作为小雪的监护人,可以向法院提出诉讼。(杨东)(来源:四川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