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父霸占亲女一年 女孩被逼卖淫仨月接客五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5:12 北方晨报

  身为父亲,不但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在妻子离家出走后,竟将其年仅15岁的亲生女儿强奸,而后这个禽兽不如的男人竟将女儿逼到盘锦市卖淫,女儿因此得了性病。5月26日,犯罪嫌疑人张玉财被警方抓获归案,昨日,张被盘锦市双台子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不堪毒打妻子逃离恶棍

  现年41岁的张玉财是内蒙古通辽市西六方乡幸福村的村民。1985年,他与同村的一位韩姓姑娘结了婚,不久后,就生了一个儿子,两年后,又生了一个女儿,名叫怜怜(化名)。张家的生活并不富裕,而好逸恶劳的张玉财却从没想过要勤劳致富,反而以赌为乐,成天沉迷在赌桌上,赌输了就喝酒。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好赌、好喝,而且还是逢赌必输、逢酒必喝。由于他不肯出力赚钱,家中的生活经常要靠他大哥救济。不思进取的张经常闹事,在村里,上至村主任,下至村民,有被他骂过的,也有被他打过的,还有被他砍伤过的。在外面打别人,回到家里后,稍有不顺心,就拿妻子出气,对妻子非打即骂,经常将妻子打得浑身是伤,有时一打就是一夜,夫妻间的感情渐渐恶化。

  韩某与他结婚后,几乎没过上一天好日子,为了逃避张玉财的毒打,在结婚后的第17个年头,也就是在2001年5月,张的妻子在没告诉家里任何人的情况下,偷偷地跑到了盘锦,靠捡破烂维持生活。在盘锦住了两个月后,韩往家里打了个电话,让儿子也到盘锦来。不久后,儿子也来到盘锦,找到母亲。生活虽然艰苦,但母子俩都感到这里的生活要比在内蒙古家中的生活快乐得多。然而韩某怎么也不会想到,留在家中的女儿会遭遇惨祸。

  妻离子散恶父强奸女儿

  在妻子离家出走后,张玉财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去了哪里,但他明白,妻子肯定是因为他才离家出走的,而后张多方打听,却一直没有妻子的消息。直到他的儿子接到妻子打来的电话时,他通过来电显示,查到妻子在盘锦。而后,儿子也离开了家门。自从儿子走后,家中只剩下女儿怜怜和他。此时妻离子散的张玉财仍然不知悔改,他的生活还和以前一样,喝酒、赌博,没钱就去向怜怜的大伯要,有钱再去赌一场。长时间见不到母亲的怜怜经常感到害怕,有时张玉财很晚回来,怜怜自己一个人在家,看到爸爸回来了,就说:“我害怕,我想妈妈。”张玉财就叫女儿到他的被窝里睡。

  去年6月份的一天,张玉财带着女儿到邻居家玩纸牌玩到晚上11时多才回家。初夏的夜晚,天已经很热,15岁的女儿穿着背心和短裤躺在炕上刚想入睡,张玉财看着处在发育阶段的女儿,心中顿生邪念,但他没有立即下手,而是问女儿想不想妈妈。怜怜被父亲的话语打动,她实在是太想母亲了,不知不觉,她的思绪已飞到母亲在家时的情景。突然,张玉财过来开始扒她的衣服,怜怜大喊:“滚,滚开!”然而,已经丧失理智的张玉财却丝毫不顾亲生女儿的喊叫,拿出一把弹簧刀逼住女儿,强行把女儿的内裤撕破,然后将女儿的内衣全部脱掉,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强奸。事后,他把女儿的衣物全部烧掉。

  禽兽不如强迫女儿卖淫

  从那以后,怜怜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她的情绪出现明显的变化,她不敢见人,特别是熟人。她也没心思干别的,更不想上学,刚刚小学毕业的她,从此辍学在家。然而这只是噩梦的开始,她的这些举动并没有使她那个禽兽父亲良心发现,反而使他变本加厉。以后几乎每天晚上,张玉财都要蹂躏他的女儿怜怜,就连她来例假时也不放过。一直到2003年春节前,张玉财和女儿“商量”:“咱们俩也到盘锦去,你卖淫,我打工,过一过富人的生活。”怜怜听到父亲的这个“提议”大吃一惊,她怎么也想不到父亲会让她做这种事,快要疯了的怜怜撕心裂肺地对父亲大喊:“我不干!你让我干什么都行,就是不去卖淫。”而张玉财却毫不在乎怜怜的抗议,天天做怜怜的“工作”,张玉财用找妈妈的理由引诱怜怜:“你不是想你妈妈了吗?咱们俩到盘锦去找你妈。你先卖淫,等挣到钱后,你就去找你妈。”

  2003年2月6日,大年初六,张玉财就逼着怜怜到盘锦去卖淫。一路上,怜怜想跑,可是张玉财丝毫不放松,一直紧紧地看着她,就连上厕所,张玉财都要紧跟着怜怜,以防她逃跑。到盘锦后,张玉财就直接把怜怜带到了一家“黑旅店”,张玉财跟旅店老板说:“这是我表侄女,叫王颖,到这来卖淫挣钱的。”老板“爽快”地答应了。张玉财便与老板商量了卖淫挣钱分成的问题,他俩商定,如果客人给50元,怜怜得30元;如果客人给40元,怜怜得20元。而这些钱却不能给怜怜,怜怜所有挣的钱都由老板第二天早上交给张玉财,就这样,怜怜就住在了这家“黑旅店”。

  可怜女孩卖淫患上性病

  怜怜从火坑里又进了魔窟,从此过起了非人的生活。半个多后,老板娘发现怜怜的肚子越来越大,于是,老板娘就带着她到一个妇科诊所检查,结果发现怜怜已经怀孕3个多月。张玉财就带着怜怜到一诊所做了刮产手术。手术后的第9天,丧心病狂的张玉财又逼着怜怜回到小旅店卖淫。怜怜在这家旅店住了将近两个月,接待了大概200个"客人"。后来,张玉财发现这家旅店的老板太“黑”,怜怜所挣的钱有不少都让他贪占了,于是就又给怜怜找了一家“黑旅店”。怜怜在这家“黑旅店”干了一个多月,接待嫖客300人左右,所挣的钱都让张玉财拿去挥霍了。

  张玉财把怜怜“安排”完之后,就在双台子区高家租了一所房子,和一个女子住在了一起,靠怜怜挣的钱来生活。在怜怜卖淫期间,他除了与姘妇姘居外,还照样不放过怜怜,怜怜时常遭到他的蹂躏。在旅店里被逼卖淫的怜怜接了许多客,由于客人复杂,怜怜得了严重的性病。

  母亲报警禽兽父落法网

  5月中旬,张玉财给怜怜拿了200多元钱去治病,而后不久,怜怜的性病又犯了。老板又给拿了100多元钱去看病。怜怜看完病后,实在是不愿回去,又感到生活无望,就漫无边际地溜达。走着走着,她走到了大众汽车城附近。就在这时,她看到了自己的母亲!她的母亲也一眼就认出了她。两年没见到女儿的母亲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娘俩抱头痛哭。母亲思念女儿,女儿把积聚在心里的痛苦全部都倾泻到泪水和哭声中……

  怜怜的母亲万万没想到张玉财竟会对亲生女儿下毒手,女儿怜怜这一年间的惨痛遭遇使她愤怒异常,就是把张玉财千刀万剐都不能解她的心头之恨。她立即带着女儿怜怜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5月26日,张玉财被公安机关抓获,涉案的“黑旅店”老板万某也被抓获。昨日,犯罪嫌疑人张玉财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6条、第359条,涉嫌强奸罪、介绍他人卖淫罪;犯罪嫌疑人万某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59条,涉嫌介绍、容留他人卖淫罪,同时被双台子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等待两人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张仁秀 本报记者任传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