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6:41 北京晚报

  真实的谎言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家无线通讯服务公司日前推出了一项手机新业务,允许配偶们通过手机立即查询到另一半的真正下落。如果丈夫在电话中告诉妻子他正在办公室加班,而事实上他却和自己的情人正在其他地方潇洒浪漫,那他就惨了。这项新业务本来是为担心孩子安全的父母们设计的,通过这项服务,父母们只需向孩子身上的手机发一个信号,这个
信号将立即以短信息方式反馈回来,告知父母们孩子的真正下落。没想到此功能开通后,许多对丈夫心存怀疑的妻子成了该追踪服务的热衷使用者。该公司发言人杰西卡承认,的确可能会有许多互不信任的夫妻和情侣来购买这项追踪服务。但只有在手机主人同意的情况下,这项服务才被允许开通。

  事实上,情感的忠诚度是任何科技手段都无法保障的。被追问的丈夫只要把自己的所在地说清楚就可以逃过妻子的无悔追踪,至于自己正在干什么,丈夫们自然可以巧舌如簧地搪塞过去。由此看来,高科技可以越来越周到地照料我们的物质生活,却很有可能让我们的情感生活遍布真实的谎言。

  孩子骚扰“110”

  西安一名小学生带着两个小孩在用IC卡电话亭拨打“110”报警电话,两个小时内他们共拨打了55次,每次都是刚接通就挂断,严重影响了报警服务台的工作。当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其中一名4岁小孩被吓得“哇哇”大哭,民警只好带其寻找家长。报警中心负责人说,报警电话对整治社会治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常有中小学生肆意拨打报警电话,这和学校与家庭的教育都有很大关系。尽管前段时间在学校举行了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的宣传,但骚扰电话仍时有出现。

  能被称为孩子的,岁数普遍都不大,应该都在尚可以教育好的年龄。如果他们真正知道了骚扰“110”报警电话的严重后果,估计就真的不会有人再“以身试法”了。话说了这么一大堆,其实就一句:学校和家庭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