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不堪促销公司骚扰 狂打电话进行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已在“不要打我电话”号码上登记的消费者接二连三地收到促销公司打来的电话,上个星期他决定采取报复行动:他开始狂打促销商公司办公室的电话。

  女王奶制品店店主帕拉斯蒂德数个月前就登记了明尼苏达州的“不要打我电话”号码,但他说,尽管他要求明尼苏达州车窗公司不要再给他打促销电话,但是该公司还是在他就
餐时间时给他多次打来电话。

  他告诉德卢斯新闻论坛说:“我一直都在遵守法律,要求他们把我的号码从促销电话中去除,他们对此不加理会,还开始对我说脏话,这可把我惹火了,我已忍无可忍,我现在将采取报复措施,我已对一直是受害者已感到厌倦了。”

  帕拉斯蒂德开始每隔五分钟就给该公司设在德卢斯的办公室打去电话,在两天的时间里他共打了一百多个电话。

  他说:“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的车窗玻璃并没有坏,他们好象对此非常关心。”

  明尼苏达州车窗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这之后,公司已将帕拉斯蒂德的电话从促销电话号码中去掉了。

  帕拉斯蒂德说,他仍然接到另外两个公司的促销电话,但是他还没有找到这两个公司的电话号码。他说:“我只是想让他们把我的电话号码去掉,我只想要安静一下,这就是我真正想要的。”

  新闻论坛称,明尼苏尼商业部正在对违反该州“不要打我电话”号码规定的公司进行100多项调查,它不能确认明尼苏达州车窗公司是否正在被调查。

  上个星期,联邦政府发起了全国的“不要打我电话”号码登记,已有1千万人进行了登记。在进行号码登记后三个月如果还接到不想接听的电话,顾客将能对此进行投诉。(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