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妈咪”赴梧州绑架“负心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17:13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7月5日讯 (记者傅茗 通讯员韩永新) 7月3日,梧州市公安局各警种联合行动,破获了一起特大绑架案件,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缴获作案工具牛角刀3把,被绑架的人质也获安全解救。

  7月2日晚8时50分左右,梧州市市民胡某与其丈夫庄某到楼下租影碟,当刚走到一楼的楼梯口时,6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持刀将庄某劫持到楼下等候的一辆红色出租车上,然后迅速
消失在夜幕里。15分钟后,胡某拨打报警电话,要求公安机关帮助解救其丈夫。

  接到报案后,梧州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了侦破解救工作。

  不久,女事主胡某接到了绑匪的电话,对方称其丈夫已在他们手中,并威胁胡某不得向警方报警。民警很快了解到搭乘绑匪的出租车车主是黄某。专案组民警赶到苍梧县林水镇找到了泊车等客的黄某。经向黄某查问,得知他与另一名出租车司机各开一辆车搭乘绑匪连同被绑架的人质,送到苍梧县广平镇后刚返回到林水,此时已是7月3日凌晨了。

  绑匪的去向已经明确,而且当时时间较晚,绑匪应该会在广平镇落脚。经过分析后,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与专案组民警火速驱车赶往离梧州市区50多公里远的广平镇。

  专案组民警来到绑匪落脚的酒店。这是一栋集酒店与旅店为一体的私人住宅,总共有4层楼。经过简单的分工后,除在外围警戒的警力外,专案组民警与特警队员分两组冲上楼,逐一搜查每一间房。从一楼搜查至三楼,没有见到绑匪和人质,4楼无疑是重点楼层。控制好4楼的每个出口后,特警队员对4楼的房间一一进行搜查。当搜查正在紧张地进行的时候,靠近边角的一间房里传出了骚动的声音,特警队员破门而入,来不及逃窜的6名绑匪纷纷把尖刀抛到楼下,束手就擒。遭绑架的庄某获得了自由。解救任务完成,这时,时针指到7月3日凌晨4时10分。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均作了如实供述,绑架案件水落石出。早在2002年春,事主庄某在广州市花都区某公司工作期间,与在广州市一间夜总会当“妈咪”的涂世霞发生了不正当两性关系,后因二人的奸情被庄妻胡某发现,庄某便开始疏远涂世霞。今年5月,为了躲避涂世霞的纠缠骚扰,庄某辞工返回梧州。

  6月24日,涂世霞追到梧州,并在庄某住处对面租房监视庄某的行动。为了达到报复勒索庄某的目的,涂世霞通过所谓的“中介组织”,于7月2日晚以3000元价钱雇请梧州市的黎志毅、孔令超、莫少雄、胡敬全、冯战宏等人对庄某实施绑架。据涂世霞供述,她劫持庄某的目的一是要“负心郎”庄某割掉自己的生殖器,二是赔偿她青春损失费10万元,否则先杀了庄某,再杀其妻儿。

  在此案中,出租车司机黄某和廖某,从绑匪租用他们的车辆至送绑匪到广平这段时间内,他们对劫案的发生乃至整个过程是一清二楚的,但他们开车从广平返回苍梧时,不仅没有主动向警方报案,在警方向他们查问案情时,还为绑匪掩盖行踪,包庇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作者:傅茗 韩永新


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