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短信聘“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08:20 三秦都市报

  郑女士投诉:7月1日晚10时左右,收到一手机号为139428627××发的短信:“你好本酒店业务扩展,急聘男女特服人员,月薪3—4万。要求体健貌端,思想开放,工作性质绝对保密。有意者请与金先生联系。电话:138408020××。”

  接到投诉,记者与金先生联系发现是外地手机。金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是招小姐的,工作内容就是陪客人。”记者问:“你们在哪呀,怎么是外地手机呢?”金先生称:“我
们在凯悦饭店,手机是漫游过来的,你要想来就到‘凯悦’来找我们,到后就打这个电话。”

  “服务一次2800”

  15:00,记者来到大差市“凯悦饭店”门口,金先生手机一直占线。15:05再次与金先生联系,电话无人接听。15:10金先生接了电话却只是“喂”了一声后就挂断电话。15:12又一次接通电话,他告诉记者,你俩直接走进“凯悦饭店”,酒店大厅有沙发,你俩先在沙发上坐一会儿,再给我打电话。

  15:15,记者走进“凯悦饭店”开始给金先生打电话,但手机始终打不通。在记者等待期间,有一位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在记者对面坐了下来打个电话,大约五六分钟后离开。15:28,在记者准备放弃时终于接通了金先生电话。他讲:“你们先坐五分钟,我让领班小姐先看一下你们自身条件怎样,五分钟后再打电话给我”

  15:33,金先生打来电话:“叫什么名字?刚看了你们的条件还算不错。以前有没有做过这个职业。”记者称做过。金先生:“看你们挺紧张的,不要怕。你们要陪的客人全是香港、台湾、新加坡那边的人,人素质很高的,也有钱。你们要放心去做,每服务一次是2800元。2000元归你们,800元归我们公司。上班前,要一张1寸照片办会员卡,800元做押金。为防止你们拿着2800元跑掉。”记者说:“800元,那么多钱,我没有呀。”金先生:“你们先借借嘛,先交一个人的也可以,等赚了钱再交齐。”记者:“我们考虑一下吧,如果交钱交给谁。”他说:“交给我们公司会计就可以。”

  犹抱琵琶半遮面

  4日下午,记者与西安市公安局特行处取得联系。特行处袁先生立即派出两位特行警察,与记者约好5日上午10点在“凯悦饭店”门口会合。

  上午10点,记者同两位特警再次来到“凯悦饭店”。在酒店,记者与金先生联系,接电话的是一位自称姓田的女士。田女士讲:“你是昨天面试过的吧。你记一下账号,把钱存进去。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可以带你们去试衣服。”记者问:“昨天不是说好了把钱当面给会计吗?如果寄钱,你们要是失踪了咋办?你还是让会计过来一趟,我们当面交钱比较放心。”田女士讲:“不见面是为了大家好。因为我们是提供色情服务的,万一被抓罚款就是5万。再说谁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真怕你们是记者呢……”经过近20分钟的交谈,田女士始终坚持不和记者见面,只留下了一个农行的账号让记者寄钱。并称自己是台湾伊利华公司职员,在“凯悦饭店”办公,至于在哪个房间办公田女士只字未吐。无论记者怎样说,她始终不肯答应见面,最后还留下一句话“你们再考虑一下然后再给我打电话。”

  实习记者 冰儿 凝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