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传递“血光之灾” 糊涂老汉被骗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10:59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 今报讯 昨日,关于“摸三八”、“碰瓶”等低智商街头诈骗被本报揭露后,许多读者打来电话,纷纷讲述自己受骗的经历,其中王大爷的故事引人深思。

  5月23日下午2点左右,于洪区老边乡居民王大爷坐在自家门口,一名胸前挂着手机的40多岁的妇女,走过来问路:“大哥,刘安东家怎么走?”王大爷想了想,没听说过这个人啊。“有,我上个月还来找过他呢,今天拐到这儿有点迷路了。”女子显得有点着急又说道
:“大哥,帮我指指路吧。”王大爷是个热心人,便带着女子在乡里走起来。

  女子一路走着,一路唠着家常,也显得认识路了,领王大爷往前走。王大爷问谁是刘安东,女子说:“他身上带仙儿气,能指点避血光之灾的法儿,上次他帮了我,这次我就是来还愿的。”20多分钟后,两人来到一栋平房门口,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门口冲两人喊道:“哎,别进去。”女子走上前求说道:“我是来找刘大仙儿的。”女子求了半天,男子才开口道:“我师傅在休息,你们连这点儿时间都不给他老人家。”

  两人进门一看,一位白胡子老人正坐在地中间的蒲团上闭目养神。女子小心翼翼地说:“刘大仙人,我是××,这次我还愿来了。”白胡子老人微微睁开双眼。女子说了一堆感谢的话,便准备离开,这时白胡子看了一眼王大爷,眼神中显出一丝不安:“你女儿今天恐怕要在回家的路上出事啊。”王大爷一听,吓坏了。“他怎么知道我有个女儿,还知道她出门今天回来?”王大爷心里说。白胡子摆摆头:“她坐的那辆客车会出点儿事儿。”“什么?”“你女儿命中注定要在车祸中……”“那我该怎么办?”王大爷没了主意。

  白胡子捋捋胡须叹了口气:“这样吧,今天咱们见面就是有缘人,我告诉你一个避灾的法儿,不过你得先押我这儿点钱,等你闺女回家三天后,就可以把钱取走了。”王大爷一听,原来押钱押几天就可以了,王大爷掏了掏衣兜,拿出身上所有的150块钱给了白胡子。

  第四天上午,王大爷一个人找到了刘大仙儿的家,白胡子却不见了!正要往外走的王大爷这时又遇见了本乡的另一人,他也是来找白胡子拿回押金的,可两人围着房子转了一圈,也没看见白胡子半条影子。

  这类以封建迷信蛊惑人的骗子,他们之所以能了解受骗人的许多隐私,关键在于一部一直开着的手机。当王大爷和女子聊天时,女子身上的一部开着的手机就把信息全部传到了白胡子处,白胡子自然就能做到“先知先觉”了。这类骗子分工明确、手法高明,一般多采取异地作案的手段,如有人发现此类骗局,一定要及时与警方联系,以便尽快破案挽回损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