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翁常赤身裸体在家行走 64岁太婆要受不了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四川网7月7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他经常赤身裸体在家里走,我实在受不了啦,我要和他离婚!”昨日下午,一名头发花白的太婆走进报社,坚定地表示希望结束和丈夫长达40年的婚姻。

  “我们都分居15年了,现在都各吃各的!”一落座,太婆就倒起了苦水。太婆说,她姓邹,64岁,是东方汽轮机厂成都分厂退休职工。膝下有3个儿子,大儿子都已39岁。她称,
丈夫姓蒋,和她同岁,他们当年参加自学小组时认识。“为了把我追到手,他当时给我写了200多封情书。”太婆说,当时,她父母极力反对这门婚事,但她还是瞒着家人和蒋结了婚。

  邹婆婆说,婚后,他们两口子都在重庆上班,两个人相处较好。但到了1970年,她的母亲去世,蒋就开始打“翻天印”了。当时,他们的两个孩子已相继出世,她的工作又忙,但她成天看不到丈夫影子。1974年,她没和丈夫商量就独自一人调回到成都,并在那时萌生了离婚的念头。但后来丈夫还是知道了她的行踪,不久也调到她的单位。调回成都后,丈夫却“根本不落屋”。一次,为了一个小馒头,蒋将她按在桌子上,几拳打得她背部骨折。

  邹婆婆说,现在丈夫不打他了,但经常辱骂她,对她进行人身攻击。一到早上,丈夫起来把收录机的音量开到最大,响声如雷,她本来神经就不好,一听到嘈杂的音乐声就更烦。她多次请求丈夫把音量关小点,可他充耳不闻,依然我行我素。不仅如此,都已经60多岁的蒋某还经常赤身裸体在家里走,并经常喝得酩酊大醉,在她面前说怪话骂她,“他说得之怪,我都不好意思说!”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邹婆婆的丈夫蒋某。蒋某一听说老伴找了记者投诉他,便说:“她应该直接找法院最好,都这么多年了,我顺其自然!”蒋大爷说,邹“神经系统有点问题”,她每天眼睛一睁开,就开始唠叨,现在我习惯了,二三十年了,丁点大的事她要说一天。”

  针对邹说丈夫打人、耍流氓,蒋大爷反驳说:“我就只打过她一两次,而且都是几十年前的事了!”蒋大爷反问:“在家洗个澡不穿内裤也算耍流氓?听音乐,这算什么问题?门关重了,她会以为我在打击她;我骂狗,她会认为我影射她……”蒋大爷最后说:“我现在无所谓了,她想咋解决就咋解决!反正我们经济上都独立!”

  对于父母的矛盾,邹婆婆的二儿子说:“他们都有一定的问题,妈有点口罗嗦,爸又受不了。”邹婆婆的儿子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唉,这个事情,我们三兄弟劝都不好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