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酗酒男子手持木板连砸7辆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9:21 云南日报

  昨日凌晨2时30分,在昆明市火车南站出站口附近,一男子口喷酒气,手持木板,疯狂地砸向路边停放的7辆警车。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居民被吓得不敢开门,躲在屋里拨打110报警。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看到地上还残留着许多玻璃碎片,被砸坏的警车已被开走。据附近一家小食品店的李老板介绍,事发当晚,他睡在自家的商店里。凌晨2时30分左右,他被
一阵“噼里啪啦”的敲砸玻璃声惊醒,猜测外面可能出了事,但又不敢打开门,只好在店里拨打110报警。几分钟后,110民警和昆明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相继赶到现场,李老板才敢打开门。他发现共有7辆警车被砸坏,其中包括2辆大警车、4辆轿车和1辆微型车,而被砸部位主要集中在玻璃、尾灯、警灯等处。李老板的妻子补充说,事发后,该男子仍然停留在现场。民警问他在干什么,他说了一句“喝多了。”然后便晃晃悠悠地准备离开现场。民警立刻将他抓住,并带往昆明火车站派出所。附近一家水果店的严老板也拨打了110。据他介绍,这名男子砸车时间长达30多分钟,所用的工具是从附近捡来的一块木板:长1米多、宽30多厘米。民警赶到现场抓他的时候,这块木板已经被其丢在地上。该男子一边大声喊道:“我就是要砸车!”一边试图反抗。

  记者随即赶往昆明火车站派出所,看到了这名砸警车的男子。该男子自称名叫李增援,1979年出生,家住海南省万宁县。他只读过小学,没有工作,20多天前来到昆明。问及当天凌晨发生的事,他情绪很激动,说自己喝了1公斤酒后,从地上捡来一块木板专门去砸车;问他在昆明住在什么地方,是否有亲戚时,他说:“我住在大街上,亲戚就是公安。”至于来昆明干什么,他说:“我就是专门来砸车的。”

  民警介绍,据初步统计,该男子共砸坏了15块车窗玻璃、2个警灯,还有尾灯和车牌等,损失共计约3万多元。至于该男子是否患有精神病,尚需有关部门进行鉴定。目前,昆明火车站派出所正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王劲松 王自 张明明 刘文杰(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