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生活”极不规律 禽兽父亲强奸13岁亲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3:20 新华网

  当人身上的兽性爆发出来时,比野兽还可怕。不久前,在广州海珠区租住的张某竟泯灭人性,强奸了自己13岁的亲生女儿。日前,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以强奸罪对该男子提请了公诉。

  疯狂撕下亲生女儿裤子

  今年4月19日早上,13岁的小蕊被父亲的关门声惊醒,她揉了揉眼准备起身,该做早饭了,她不想因为动作慢而挨父亲的揍,她不明白为什么父亲近来脾气那么暴躁,稍不如意就拿她和妈妈出气。

  刚刚坐起身的她忽然发现父亲坐到了她的床边,她本能的叫了声“爸”,然而“爸”接下来的举动却让她感到了恐惧。张某仿佛变成了一只野兽,他疯狂地撕下了13岁亲生女儿小蕊的裤子,不顾女儿无力的挣扎,对她进行了强奸。事后,张某离开了家,他出门前凶狠地对小蕊说:“不能让别人知道!”

  来穗十年找不到工作

  十年前,小蕊和爸妈从四川南部县老家来到广州,一家三口在海珠区租了一间很便宜的一楼房居住,不大的房间两张床,爸妈睡一张,她睡一张。因为听不懂广州话,已经上5年级的小蕊时常觉得很孤单,她盼着赶快过年跟爸妈回家。

  事发当天早上,张某重重地摔了门,一个人蹲在屋里的墙角闷头抽烟。来广州这么长时间,只有小学文化的他一直找不到工作,只能偶尔临时打些泥水匠散工,一家三口的经济来源主要依靠在某酒店打工的妻子。

  “夫妻生活”极不规律

  更让张某心烦的是,妻子早出晚归的工作时间,“夫妻生活”变得极不规律。就在昨晚,他一直等到晚上10时,妻子才下晚班回家,他刚提出想“亲热”一下,就被妻子不耐烦地打断:“太累了,明天吧。”张某没有说话。

  掐灭了烟头,心烦意乱的张某抬起头,看见了睡在床上的女儿……

  妻子知悉愤而报警

  “爸”离开家后,小蕊一路哭着到了不远处的姨妈的租住屋,向姨妈哭诉了刚才发生的一切。知道这一切后,小蕊的妈妈愤怒了,并立刻报了警。

  事后,张某对自己强奸亲生女儿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后悔。

  目前,海珠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张某提起了公诉。

  记者了解到,小蕊的妈妈已经和张某离了婚,母女俩现在仍居住在广州。 (记者/于任飞 通讯员/江学军 苏浩)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