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失踪女孩回家 否认坐台装扮令人怀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08:12 新华网
父亲带女儿回家
  西安一16岁女孩失踪9天,有朋友在一酒吧见到她后,怀疑她在“坐台”,赵女士夫妇连续三夜守候在酒吧门口苦等女儿。昨日本报报道此事后,当日下午,女孩回到父母身边,并否认曾“坐台”,说自己和一男子经常泡在网吧。但其前后矛盾的回答和衣着打扮,却让父母非常怀疑。

  昨日下午4时,赵女士女儿突然给父母打来电话,说自己在经二路北口,让他们快点来接。4时14分,赵女士和丈夫赶到经二路,终于见到了失踪9天的女儿,可女儿的发型和衣着却和离家时大相径庭,让他们既怀疑又生气。

  下午5时许,记者见到了赵女士的女儿。她高高瘦瘦的,长相美丽。问到失踪9天的下落,女孩的眼神躲闪着,说:“一直在网吧,和一个男孩在一起。”记者问:“有人说在酒吧里见到了你,好像在‘坐台’。”女孩立即否认,并表明自己从未去过那里。旁边的赵女士则马上反驳:“那你身上穿的这是啥衣服?像啥样子?你走的时候穿的T恤和牛仔裤呢?”记者看到,女孩身上穿着蕾丝装饰的背心和一条黑色丝光的超短裙,脚上是一双缀满亮片的黑色拖鞋,染黄的头发散披着,和她16岁的年龄显得极不相称。女孩则辩称:“牛仔裤丢了,这身衣服是和我在一起的男子给买的。”

  赵女士夫妇对女儿的回答明显不相信,他们认为,和女儿在一起的男子就是在网上认识的那名男子,听说是专门在网上骗少女去“坐台”的。

  在记者的开导下,赵女士夫妇表示,不管娃以前犯了啥错误,现在能回来就好了,原来准备好好打她一顿,现在还是要好好待她,让她继续去上学。

  与父母、记者聊了近一个小时后,赵女士女儿似乎有点触动,她说:“还要继续去上学。”据了解,她的大专学习已进入第二年,明年就将结束学业。(记者/林晓)(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