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情侣商店亲昵 店员“看不下去”下逐客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刘和小黄分别是成都两所高校的大学生,也是一对恋人。昨晚8时许,两人因为在商场动作亲昵过度,店员“看不下去了”,竟上前驱赶他们,最后双方拳脚相向。

  昨晚8时许,小刘和小黄来到位于大学路3号附17号的“时代之声”音像店买碟,没想到两人的亲昵行为引来一场拳脚战。记者见到小刘时,只见他衣服胸部被撕了一个大洞。小刘委屈地说:“当时我们正在看碟子,一名妇女走过来恶狠狠地对我们说‘你们要摸出去
摸’。我们很奇怪,我们又没有偷东西,凭什么叫我们出去,我们就问‘你是哪个’,他们就说我们搂搂抱抱,影响他们店的形象,叫我们滚出去。”

  “时代之声”店员宋亚华也是一腔气愤:“他们两个在看碟子,我靠在离他们不远的货架上,那个女的头靠在那个男的的肩膀上,那个男的就把手插在女的后腰裤子里,亲密得很。我看不过去,就对他们说‘你们要摸出去摸’,而那个男的就骂我×婆娘,说我素质低,还说‘你没有见过嗦’。我就叫他们出去。”

  由于话语不对,双方发生抓扯,音像店另外两名女子也加入了“战斗”。抓扯中,小刘衬衣被撕掉了一大块,而音像店一名姓黄的店员也挨了一脚。

  小刘说起此事显得很气愤:“我们的行为影响他们什么了?况且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再亲密他们也没有权利叫我们出去。”小黄则哭着说:“她们还骂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话,侮辱了我们的人格。”

  店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在公共场所做出那些亲昵动作有损我们店的形象,如果小孩子看到了怎么办?”

  双方争执不下。110巡警随后将当事双方带到了小天竺派出所接受调解。(记者陈诚、实习生黄丽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今年夏天,何不“放纵”一下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