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马球星” 情套农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1:35 今日早报

  身高1.9米,万马球星,3亿资产,这样的条件诱不诱人?当这样一个男子出现在浙江省桐乡市河山镇的农家姑娘小琴面前时,她晕了。但最后的结局却出人意料,7月4日,乌鲁木齐警方来到嘉兴,带走了这个他们寻找已久的抢劫犯,现在他又多了桩诈骗案在身。

  小村来了“大款”今年4月,在河山镇一个小村庄里,一条爆炸性的新闻传开了,小琴家来了个“大款”男友!

  23岁的小琴是个容貌一般、善良纯朴的农家姑娘。这几年,她一直在杭州打工。去年9月,她在杭州武林路一家服装店打工时,认识了一个叫夏叶宏的男人。夏叶宏身高1.9米,长得一表人才。夏叶宏自从认识小琴后,来服装店的次数便多了起来。闲谈中,夏叶宏向小琴透露,自己是浙江万马俱乐部的球员,目前还没结婚,每天有上千元的收入,平时还经常代表球队比赛。这段时间由于脚伤暂时停赛了。交往一段时间后,夏叶宏还神秘地告诉小琴,他伯父在多伦多经商,生意做得很大。他有个姐姐,毕业于哈佛大学,现在华盛顿从事经济工作。他还有全国人大代表的父亲和上海复旦大学副教授的母亲。父母退休后,在上海开了一家彩印厂,生意做得挺红火。而他除了在上海有一套140多平方米的豪宅外,还有一辆奔驰轿车,家产达3个多亿!对小琴而言,这一切简直不敢想象,她完全被夏叶宏吸引住了。两人很快开始同居。然而,夏叶宏却捉襟见肘起来。他“痛苦”地告诉小琴,由于父母不同意他与一个农村姑娘恋爱,一怒之下拿走了他的信用卡和身份证等,并开走了他的车。他信誓旦旦地向小琴表示,他一定会说服父母,娶小琴为妻。小琴幸福地依偎在心上人的怀中,她相信,自己会与这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厮守终身的。几个月后,单凭小琴的收入已无法支付两个人的支出,两人回到了小琴的老家河山镇。

  “大款”原是在逃犯来到小琴家后,夏叶宏并没有摆出高高在上的样子,有时还帮助干活,深得小琴父母欢心,以为女儿真的找对了人。不久,小琴怀孕了,大家都急着催夏叶宏赶快办理结婚手续,可夏叶宏总是以身份证被父亲拿走等理由推脱。

  6月上旬,桐乡警方在进行治安大排查时,发现夏叶宏疑点重重:无身份证,自称“大款”却身无分文……

  6月10日,夏叶宏被“请”进了派出所。夏叶宏自称是上海南市区人,民警马上与上海警方联络,发现根本没有此人,而浙江万马俱乐部的现役、退役球员中根本没有“夏叶宏”的名字。夏叶宏又称自己叫马永俭,家住安徽省凤台县。民警随即与安徽警方联系,得知马永俭一直在家务农,而其弟马永辉却是公安部网上逃犯。

  受害人不肯醒悟在警方强大的攻势面前,“夏叶宏”被证实就是马永辉。1993年,马永辉和老乡马文明一起去乌鲁木齐,借钱开了一家理发店。理发店开张后,生意不尽如人意,一次,两人在电视中看到抢劫出租车司机的镜头,便心生邪念。两人拦了一辆女司机开的车,对其实施抢劫,并用榔头打中司机的头部,致其重伤。案发后,马永辉开始了逃亡生活。他做过糕点活,洗过车,还做过搬运工,自从认识小琴之后,他就装出一副大款的模样。“想不到她这么容易受骗。”马永辉喃喃地说道。马永辉被警方抓获后,小琴和她的家人一直无法面对现实。小琴甚至天真地认为,这是有关部门为让其打掉腹中的胎儿,联合警方导演了这场戏;而小琴的父母竟然还一直等着马永辉的“伯父”来筹办婚礼。(小琴系化名)通讯员 任荣珍 赵玉红 本报记者 任慧康


推荐】【 】【打印】【关闭
今年夏天,何不“放纵”一下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