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伙计惹祸老板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07:29 潇湘晨报

  昨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做不锈钢门窗生意的祝师傅给本报来电,称因为店里的小伙计惹祸,致使他的生意停了业,电焊机器也被警方暂扣了。

  店子遭遇狂砸

  祝师傅说,他是娄底人,在长沙市做不锈钢门窗加工业务多年。7月6日深夜,他正在
邻近店里办事,突然听人说自己的门店遭到一伙人的猛砸。祝赶到现场后,连忙拨打110报警,随后岳麓区公安分局观沙岭派出所民警赶来,对现场作了记录。不料民警刚走,那伙砸店的人又骑着摩托车招摇而过,祝师傅只好再次向民警求助。

  第二天,祝师傅前往观沙岭派出所作了有关情况笔录。据祝了解,门店被砸与他店里的一个伙计宋高国(益阳市安化县人)有关,但此时宋高国到处都找不着人。派出所民警要求祝配合公安人员早日找到宋高国。

  祸起一只手机

  前日,派出所将祝店里的一台电焊机和一台氩弧焊机暂扣处理,祝师傅怎么也想不通。昨日上午,记者随祝师傅在观沙岭派出所了解情况。两位民警向祝师傅说明有关情况。

  原来,7月6日,宋高国带了两个青年人到祝的店里玩牌,后来一个青年人的手机不见了。问宋,宋称没有拿。“但后来他又承认拿了别人的手机”,一名警察说。而后宋与对方产生纠纷,晚上,宋与那几个青年人在二纺附近吃夜宵。约晚上11时30分,宋与青年人突发打斗,青年人受伤严重,此后宋逃跑,不知去向。接着,宋所在的不锈钢门店遭到20多个青年人的狂砸,店里的拉闸门砸得全部变形,机器、碗碟、风扇等物受损,“损失约在6000元左右”,祝师傅说。

  有义务查找线索

  后民警在调查中获知,宋高国与祝师傅店里另一位师傅有亲戚关系,现在宋负案在逃,祝师傅有义务帮助警方寻找自己店里的伙计,或积极提供有关线索。至于不锈钢店里的机器遭暂扣,是因为该门店可能要临时搬家,而电焊机器找不着原有购买发票、有来历不明嫌疑。民警表示可以给祝先生暂扣凭证。

  昨日中午,祝师傅表示,一定配合警方早日找到宋高国,并希望自己的不锈钢店的生意尽快恢复正常。

  本报记者 章仙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