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警方迅速出击 3小时蹲守夜查“问题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08:01 江南都市报

  接报昨日下午1时,本报新闻热线接到报料称,几天前在南昌县“新城美容美发店”,老板带来了几名十六七岁的少女,强迫她们卖淫,其中一个已在前天晚上以高价出售了“初夜权”,希望记者能前往解救。

  记者立即将情况通报给了南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请他们援助。支队领导闻讯非常重视,当即与记者约定当晚8时前往营救。夜查昨晚9时,记者与治安支队民警到达南昌
县城后,立即得到了南昌县治安大队和莲塘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并派出10多名警力布控。简单分工后,大家直奔新城美容美发店。

  根据事先安排,记者与一民警佯装顾客进入“新城”。店老板“热情”地招呼记者,店内几名小姐闻声纷纷起身相迎,不停地问“要不要按摩”。记者“相中”一名小姐后随她上了二楼的按摩房。闲谈中,这名小姐说她刚来这里几天,并不清楚这里有没有“初夜服务”。记者装作不满意,拒绝了她的“服务”。

  看到记者不满,老板主动介绍说有一个前几天刚“开处”的女孩,并将她叫来问记者是否满意。这是一个清秀的女孩,17岁,一直垂着头,满脸羞涩地站在老板身后。调查店外的民警们接到信号后立即进入店内,将店老板及所有的小姐和那个女孩一起带回南昌市。

  在治安支队的办公室,17岁女孩小王坐在记者对面,脸一直深埋在臂弯里,不停地抽泣。她自述是修水县某校高二学生,家境非常贫寒。今年放暑假后,她就一心想着出去打工赚点下学期的学费,正好碰到了一自称可以带她出去工作的男子。然而,在被男子带到南昌县“新城美容美发店”后,小王才明白工作原来是卖淫。在男子及店老板的威逼利诱下,小王终于付出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新闻线索奖60元)

  (文/记者谢昊明实习生刘亮图/记者欧阳苏敏 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