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大联欢庆申奥两周年 公园备战“欢乐7.1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明天7月13日是北京申奥成功两周年纪念日,北京市将举行大联欢以示庆祝。“健康北京,激情奥运”市民日活动将在北京市18个区县全面展开。

  北京青年报报道说,北京广大市民可以在明天走出家门到全市的各大公园、体育场馆参加各种各样的健身休闲和游览观光活动。北京市城八区42家主要公园将实行免费和半价入园,全市33家体育场馆也将实行半价优惠。

  来自北京“7·13”市民日活动指挥部的消息说,该市18个区县活动会场的布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并准备就绪。各大公园和体育场馆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同时,北京市各大公园备战“欢乐7·13”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明天将喜迎游人入园参加活动。

  作为“7·13”市民日活动主会场的崇文区龙潭公园,截至昨天下午5点已经完成了5万盆鲜花摆放、200多面彩旗悬挂、演出搭台等工作。宣武区陶然亭公园昨天不仅在园内挂起了一幅幅“建设新北京,办好新奥运”的宣传横幅,还组织市民在绿阴下提前进行了健康舞表演。明天,主题为“乐陶然”的全民健身活动将在公园的中心区域展开。

  陶然亭公园13日下午将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健康快走游陶然活动。在全长3000多米的路程中,参加活动的千余名游客将要依次走过公园的20个景点。

  在地坛公园,工人们正在整理莲花,时不时有游人驻足拍照。在地坛最著名的建筑方泽坛,明天将有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目前演员们正在加紧排练。

  在庆祝活动中,朝阳区还有文艺演出和群众晨练展示等多个项目,目前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

  另外,“北京2008”大学生奥运主题招贴设计展今天将在朝阳公园金台艺术馆开幕。展览场地昨天已基本布置完毕。金台艺术馆主任陈若华说,设计作品的电子版7月7日刚从上海同济大学传过来,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300多幅招贴画和宣传展板全部制作完毕。“大家一听说是为庆祝申奥成功两周年,干劲都特别足。”

  编辑:余瑞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