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静海警方五天破了抢劫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09: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罗骏通讯员孔琳杨俊智桑锐)公安静海分局经过连续五个昼夜的奋战,成功破获一起发生在本市静海县中旺镇的抢劫杀人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6月21日6时许,公安静海分局中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静海县中旺镇与河北省青县金牛镇交界处的野地里,发现一具被土、草掩盖的尸体。中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埋尸地点,对现场进行保护。随后分局刑侦民警赶到,对现场进行了勘查。经查,死者为静海县
人崔某,男,个体出租车司机,于6月20日驾驶自己的华利汽车外出未归。此案引起了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即责成分局刑侦一队、六队和中旺派出所联合组成“6·20”专案组迅速破案。专案组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很快,中旺镇人信某(男、25岁、无业)被纳入了专案民警的视线,随着侦破工作的进展,信某的嫌疑越来越大。6月26日,专案民警将信某抓获。

  经过审查,信某交代,6月20日他伙同其姑父寇某(男、31岁)经过预谋,在静海县大邱庄镇利用寇某和崔某熟识的关系,谎称要去中旺镇办事,租乘崔某的汽车,至中旺镇时,三人在路边一小店吃饭。饭后,二人催促崔某上路,当行至一处荒野时,二人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将崔某勒死并用土掩埋,抢得现金270元及诺基亚手机一部,并将华利汽车抢走。抢劫得逞后,二人驾车行至河北省青县界内,将汽车丢弃。另一嫌疑人寇某于7月5日到公安机关自首。现二人已被公安静海分局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