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贼心虚落笑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11:57 华商网-华商报
赃物压断小偷的三轮摩托车前叉
  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心太贪赃物压断车前叉

  本报讯(记者 陈虎)一盗贼太贪心,昨日在西安一印刷公司偷了满满一三轮摩托车印刷物资,却因印刷品太重将车前叉压断,盗贼弃车而逃。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安拓展印刷物资有限公司门前见到了这辆三轮摩托车,该车的前叉断在地上,排气筒蹭在地上痕迹清晰可见。盗贼将车牌藏在车座后面,把车座卸下藏到物资公司旁边的邮局窗前。因逃得匆忙,喝水杯还留在车厢里。据物资公司的工作人员朱成炜说,她早上上班时发现这辆被压坏的三轮摩托车,就赶紧报警。据分析是盗贼撬开门后,偷了这100多包PS板、一台小型钉书机以及一些油墨,这些东西重达1吨多。朱成炜说,幸亏盗贼太贪心,要不他们将损失价值5万元的印刷物资。据她说3月份单位旁边的两家印刷公司先后丢了电脑、电视机和保险柜。

  陷泥潭丢下赃车人溜走

  本报讯(记者 蒋旭 王智)开车掉进积水潭,因无钱支付拖车费,“车主”竟弃车走掉,致使车陷水中近一天一夜。可有谁会将自己的新车置之不理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西安市未央区阿房一路探询得知:原来此车系一单位专用车,通过车身上的联系方式,得知这是一辆被盗车。

  7月9日下午5时许,一辆银白色昌河面包车途经阿房一路的西安市第三印染厂时,一不留神车开进积水约半米的坑中,车子抛锚无法行驶。驾车的是名20岁左右的小伙,他想请附近居民帮忙拖车,但谈到拖车费用,小伙说刚买了新车,身上已无分文,于是众人多在一旁观望。小伙便弃车离开,一去不回。

  7月10日上午11时,阿房一路的积水仍未退去,面包车还陷在水中,虽然车身沾满泥水,但可看出是辆新车。车门上印有一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名称和地址,车后的挡风玻璃上留有两个办公电话号码。

  通过电话,记者与车主许女士取得联系,获知该车于9日下午丢失。因司机将车停在雁塔路南段的公司门前去上厕所未拔钥匙、未锁车门,回来后车就没了踪影。以后的19个小时里,车主不仅到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报了案,还与部分高速路段收费站点取得联系,请求配合寻车。就在接到记者电话时,失主还在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填写报案材料,不想一滩污水竟让失车有幸回归家中。

  遇盘查撒腿就跑露马脚

  本报讯(记者 龙婷 赵雄韬)昨日下午,两窃贼潜入西安市南郊白庙村,入室窃得一台电脑后,用毛巾被和纸箱将电脑包裹,佯装帮别人搬家。在往村外走的路上,被红缨路派出所白庙村警务室巡逻人员发现,一窃贼被当场抓获。

  下午3时许,白水人张某、刘某(在逃)从白庙村174号3楼一住户家中偷出一台电脑,并用住户家中的毛巾被和一个纸箱将电脑显示器和主机包住,然后,二人大摇大摆抱着东西往外走。白庙村警务室巡逻人员姜永刚等人见两人形迹可疑,便上前盘问,走在后面的张某想蒙混过关,说是在帮同学搬家。没想到走在前面的刘某突然扔下东西撒腿就跑。意识到这两人是窃贼,村民和巡逻人员立刻围追,最终将张某抓获,刘某则逃脱。

  巡逻人员随即将张某带回红缨路派出所审查。在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民警还发现一张西安市古玩市场收售二手电脑铺面的店主名片。目前,红缨路派出所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深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