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态杀人狂残杀妇女 用刀砍烂被害女下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0:39 辽西商报


“5·18”案发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13”案发现场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逮捕

犯罪嫌疑人 

  本报(辽西商报)讯佟强、符晓、记者徐立琴报道:令锦城市民恐怖月余的“5.31”残杀妇女案,经锦州市公安局连续月余的艰苦奋战,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许贵柱被抓获。锦州市市委书记佟志武对公安干警短时间内成功侦破此案作出批示表示祝贺,并“代表全市人民感谢你们。”昨天上午锦州市人大、市政协领导来到锦州市公安局慰问了公安干警。

  5月3日以来,锦州市区内连续发生三起入室杀人案,刑侦部门根据案发特点,会同凌河分局、古塔分局果断进行串并,认定“5.31”入室杀人案为系列案件。锦州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先后七次会同刑侦部门研究发案动向,确定侦破方向,成立专案组,并在全市范围内布控700名警力,于每晚10点到凌晨3点蹲点、设卡排查。

  7月11日下午,警方以基础排查嫌疑点为系数,以个人体貌特征条件为目标,以技术检验结果为证据,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许贵柱。犯罪嫌疑人许贵柱已初步交待了“5.18”‘5.31”、“6.11”三起入室杀人案是其所为。

  那么,搅扰锦城的杀人色魔到底是什么样?记者了解到这样的资料。


  恶魔前身个人档案:因犯罪被开除公职

  许贵柱,40岁,身高1.68米,曾在铁路部门工作,因犯罪被开除公职,现无业,与妻子居住在锦州市凌河区新制北里。与妻子有一个29个月的儿子。曾三次入狱,因抢劫、偷窃被判刑9年,劳教两次,入狱时间12年。


  服刑期间遭遇婚变

  5.31系列杀人案给锦城人民带来恐慌,从警方了解到的信息显示:犯罪嫌疑人许贵柱专以35至45岁的女性为作案对象,作案手段残忍,在作案现场,受害女性下体多处被刺伤。从上述举动判断,许贵柱性格中有明显的扭曲迹象。

  他有怎样的婚姻经历,怎样的心理历程才能做出如此残忍的行为,一直引起市民的猜疑。据警方介绍,许贵柱有两次婚史,在许贵柱判刑服刑期间,前妻与许贵柱离婚。这场突然的变故让许贵柱大病一场。


  恶魔路线会武功走楼道爬阳台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5.31”、“6.18”事发现场,在公安人员的指点下,记者看到了受害人居住地,两位被害的女性都居在在顶楼——六楼。公安人员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是从楼道进入,从五楼的缓步台的窗口,在空中踏着五楼的雨搭救进入六楼受害者家中。

  记者获悉,身材矮小的许贵柱会武功,且体质较好。


  恶魔目标尾随独行妇女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许贵柱选择作案对象具有随机性,每次翥都是通棕尾随、根踪后确定作案对象。


  恶魔独白:“我不变态”

  在犯罪嫌疑人许贵柱的交待中,他对为什么杀女性,一直笑而不答,却说出:“外边都传我是变态恶魔,我不变态。”


  恶魔案件回放


  时间:5月18日

  地点:锦州市凌河区卫东街27号楼

  惊险一刻:恶魔蒙面入室

  5月18日晚11点多钟,凌河区卫东街27号楼多数住户已沉沉的睡下,工作了一天的赵女士也已进入梦乡。这时,犯罪嫌疑人许贵柱从五楼缓步台由阳台爬入赵家。

  熟睡中的赵女士感觉有人后捂她的嘴、捏她的鼻子、掐她的喉咙,当赵女士猛然醒来时,看见了蒙面的许贵柱。赵女士反抗、呼喊,惊醒了住在另一间屋中的儿子。赵女士母子两人奋力的搏斗时,无意中将许贵柱头在罩着的头套撕掉。两母子的神勇将许贵柱震慑住,渐渐体力不支的许贵柱打开房门仓皇逃走。


  时间:5月31日 地点:锦州市古塔区民治里16号楼

  没来得及住新房的女教师

  5月31日上午9点多钟,钱女士的丈夫给妻子送饭,没想到却看到凄惨的一幕,钱女士被杀死在床上,身上刺着字,穿着连体袜和鞋子.....

  据警方介绍,5月31日凌晨1至3点钟,犯罪嫌疑人许贵柱由五楼缓步台,通过楼道窗户进入了钱女士家中,手持凶器的嫌犯用残忍的手段杀害了钱女士,并在现场逗留了一段时间。警方说,钱女士身上的字在新华字典中没有找到,后来在康熙字典中找到。但无法确认这个字是嫌犯许贵柱写的错别字,还是真的会写康熙字典中的字。

  据悉,钱女士31岁,锦州市内某中学教师。

  群众:恶魔抓住太好了

  7月14日上午,记者随同公安人员来到钱女士家楼前,钱女士的家重新刷了墙面,铝合金窗户打开了两扇。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孙女士买了新房子,家已经搬了一半,没想到就被恶魔杀死了。“恶魔太可恨了,抓住了太好了。”


  时间:6月11日 地点:古塔区解放路二段20号楼

  被害人孙女士是向朋友借的房子,在锦州市内某购物广场从事个体经营。孙女士借住的房子住于顶楼六楼,阳台是用铝合金封闭的。6月11日晚,许贵柱又是采用从五六楼之间的缓步台窗房爬向阳台的方法进入孙女士的住处,熟睡中的孙女士被嫌犯许贵柱用利斧砍死。并将孙女士的尸体移动了置,将地面上的血迹擦拭干净后逃走,临走时带走了孙女士的手机,这部手机为破案提供了一些线索。

  群众:“恶魔应该千刀万剐”

  7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孙女士居住的小区,看见来了一批拿着“长枪短炮”的记者,对准了孙女士曾住过的房子,居民们纷纷询问恶魔的情况。听到抓住院的消息着实令他们兴奋,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居民说,“恶魔应该千刀万剐”。她告诉记者,案发后,附近的市民纷纷安装上防护槛。


  抓捕恶魔:确定嫌犯11个特征

  “5。31”系列杀人案发生后,锦州市公安局党委决定采取超常举措,侦破此案启动人事机制,实得案前选人、案中考核人、案后调整人和实行案件侦破过程倒查制,使侦破过程每个环节准确无误,责任对等,同时研究出犯罪嫌疑人应具备的十一个明显特征:具备前科劣迹、婚姻不幸史、报复心理,身高在1。60至1。70之间等体貌特征。后发现,嫌犯的7个特征确定的准确无误。


  锁定K641次列车

  根据公安人员大量细致,将嫌犯锁定在K641列车上,公安人员利用现代的科技手段从290名乘客中确定了90,再次排查确定20人,几个回合下去最后确定为9人。据警方介绍,他们组成了火车站现行审查、K641次列车在锦州上车人员和通讯联络情况查访、现场复勘、DNA检验、架网排查等多个专案组。排查出嫌犯许贵柱。


  700多干警昼蹲点、设卡

  “5。31”系列杀人案经过锦州市公安局53个昼夜的艰苦工作,用个专案组700余名民警的团结奋战,终将此案侦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生殖与性)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