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专题 > 正文

查尔斯情人渐被英人接受 七旬老太狂热“追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16: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很多英国人心目中,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曾经是非常不受欢迎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卡米拉的态度也在不断改变。当地时间7月23日,卡米拉参加在“仙林汉姆”举行的花展时,就突然遭遇了一名77岁老太太热情而亲密的“接触”。

  据报道,事情发生时卡米拉正在和查尔斯散步,突然从人群中冲出一位老太太,强行抓住了卡米拉的胳膊,而且似乎没有放开的意思。一位目击者说:“刚开始,卡米拉完全楞
住了,没弄懂老太太想干什么,当时老太太还招呼人群中的朋友赶快照相。随后,老太太握住卡米拉的手不让她走,并向卡米拉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卡米拉这才明白,原来老太太是喜欢和欢迎自己呢,于是卡米拉非常开心,摆出特别愉快的姿势和老太太合影,老太太还亲吻了卡米拉的手。”

  这位老太太名叫多萝西·爱德华,住在斯托马基特附近,与卡米拉亲密接触后,老太太一直不停地给周围的人描述卡米拉的手如何之香。她说:“卡米拉的手闻起来是那么甜,那么美,就像各种各样美丽的鲜花混合在一起。直到现在,我还能闻到她的手香,哦,那是奶油、冰淇淋和香草拌在一起的味道!”而且,老太太喜不自禁:“我一直在颤抖,实在是太让人兴奋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这是卡米拉第二次陪同查尔斯来“仙林汉姆”参加活动,没想到受到了比以往更热情的欢迎,一些来参观花展的人不断高呼着“卡米拉”,卡米拉也走近人群,以非常符合宫廷规范的姿势向人们挥手致意,一边微笑,一边和每一个人说“你好”。

  查尔斯和卡米拉在花展上逗留了大约两小时,其间卡米拉还品尝了一些设在展厅里的当地小吃。她告诉一名参观者她很喜欢奶酪烤饼,有人看到她买了两袋这样的烤饼和一瓶当地自制的果酱。

  卡米拉的穿着也得到了人们的赞许,在这样的场合,她没有戴很正式的帽子,而是选择了色泽非常明快的奶色夹克和很般配的衬衣。一名参观者对花展上很多人的反应进行了总结,她说:“我觉得卡米拉现在已经被人们接受了,她和查尔斯完全有理由结婚。”(张春燕)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