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球场街全力为社区老人“造”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08:02 汉网-武汉晨报

  从昨日开始,江岸区球场街“老人平安消暑工程”已经进入第三天,街道的近百名老人纷纷涌向社区的8个纳凉点消暑降温。

  “现在广播紧急通知,凡是家里没有空调的居民特别是老人,请到居委会老人公寓来纳凉。”昨日上午9时,连续不断的广播让辖区居民感到一阵凉爽。昨日是周六,一大早,记者就在球场街办事处书记梁彦春和副主任杨桂珍的带领下来到了全江岸区也是整个球场街最
大的老人公寓——货捐社区老人公寓。

  记者在现场见到,老人公寓就位于社区办公室的楼上,为了给老人创造一个清凉的消暑环境,社区已经将所有的办公文化活动中心近400平方米的场地全部腾出,装上空调供老人们和辖区的群众消暑降温,空调24小时都开着,居民随时都可以到此消暑。

  在现场记者见到,83岁的廖映芝老人特地从家里来到老人公寓消暑,在这里她感到格外高兴。据社区的黄主任介绍,辖区类似廖映芝老人家里情况的很多,由于房间面积较小,人口较多,很多老人在得知街道办事处开辟专门的纳凉点后,都从家里来到了老人公寓。

  据记者了解,三天来,前往老人公寓纳凉的老人接近100人,几乎所有的老人都是白天在此乘凉,晚上回家休息。该街道办事处也准备在最短的时间内腾出所有的社区会议室、办公室和大型空地为居民消暑。

  为了给老人创造一个好的环境,辖区单位天鹰食品公司专门送来了适合老人饮用的低糖饮料。社区的10名群干们被挤到了没有空调的办公室办公。

  与此同时,社区购买了10台电风扇,专门送到社区特困户家中。(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