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少女酒后要演“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4:49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8月5日讯(记者傅茗 实习生周虹 通讯员谢耀勋) 8月4日,凭祥市一名16岁少女为情所困,欲跳楼轻生,经该市公安局民警近3个小时的耐心劝说,这名两度欲纵身跳楼的少女终于被民警救了下来。

  当日凌晨3时许,凭祥市公安局接到一男子报案称:其女朋友爬上了市区北大路×号自家3楼楼顶欲跳楼轻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少女神情恍惚地坐在3楼楼顶的栏杆上
,两脚在栏杆外摇晃,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据报案的农姓青年介绍,该少女叫阿莹,是他的女朋友,几天前与他吵了一架,随后他提出了分手。2个小时前她喝了很多酒,打电话叫他来看“空中飞人”。

  这时,民警已将楼上的情况基本掌握清楚:阿莹上到楼顶后已将铁门反锁,其亲属和民警都无法进入3楼楼顶。民警一边与阿莹对话以稳住其情绪,一边到附近居民家中找来一些棉胎、泡沫塑料铺在地上,还找来一张数十平方米的汽车挡雨篷布,由十几个人拉开。

  在与阿莹的对话中,民警不断安慰阿莹,开导她不要做糊涂事。经过近3个小时的劝解后,阿莹终于同意让她表姐与一名民警从隔壁的4楼楼顶沿木梯爬到3楼楼顶来,她自己也从栏杆上下到3楼的楼面上。

  可是,当阿莹看到表姐怀里抱着男朋友送给自己的最宠爱的哈叭狗时,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犹豫了一下,接着又哭喊着转身爬上栏杆欲往下跳。

  在这危急关头,已沿木梯下来到阿莹附近的民警小蒋箭步如飞,奋不顾身地一把将阿莹死死抱住,并从栏杆上将她救了下来。

  随后,民警与阿莹的父母亲属一起对她进行了劝说教育,直至阿莹的情绪基本稳定,表示不再自寻短见之后,民警们才撤离现场。

  责编:陈创明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傅茗 周虹 谢耀勋


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