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实施抢劫后面对追赶者将赃款撒向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7:48 兰州晨报

  四万元现钞满街飞

  为躲避众人追赶,抢劫嫌疑人一边拼命地奔跑,一边将怀里的4万多现金先后两次抛向空中。顷刻间,四百多张钞票雪花般满街飘散,铺满整个街道。这是8月5日在兰州市兰新市场内发生的一幕。

  歹徒盯上取钱人

  当日上午11点许,兰新市场商20号楼P106号“金华龙电器商行”的郑老板让商行的会计从附近的一家农业银行储蓄所取了4万元现金,准备购进一批洗衣机。之后,郑老板将取回的4万元和另外7100元营业款捆绑好,一起放进了外屋办公桌的抽屉里。郑老板一直坐在桌子后面,所以就没有锁抽屉。他们哪里想到,这一切都已被几个不怀好意的年轻人看在眼里。

  四万七千元被抢

  郑老板把钱放好后,就坐在桌旁休息。十几分钟后,进来两个鬼头鬼脑的年轻小伙子,说要买音箱。郑老板看他们不像有钱人,就给他们介绍了较便宜的一款。不料,小伙子执意要买放在里屋尽头的那一款高档音箱,郑老板只好起身同小伙子一起走进里屋 。这时,又走进来一个男子,趁外屋没有人,迅速又准确地拉开了那个放着巨款的抽屉,一把取出钱,抱在怀里,撒腿就跑。

  百元钞票满街飞

  郑老板反应过来后,赶紧跑出店门追赶,一边大声急呼“抓贼!”。正在路口值班的保安听到呼救的同时,看到一男子怀抱现金从商行狂奔而出,保安立刻紧追上去。抢钱人东窜西逃,见事不妙,他顺手抛下了怀里的一捆钱。“哗啦!” 一声,几百张钞票顺风而降 。歹徒以为这样能止住追赶人群的脚步,不想,众人仍然穷追不舍。几秒钟后,歹徒朝着紧随其后的保安,再一次抛下了一捆钱,顿时,沿街30多米,百元钞票撒了一地。在兰新南门口,歹徒携部分余款逃之夭夭。

  行人见利不忘义

  保安和行人把捡起的钞票悉数交给了郑老板,郑老板一数,整整4万元,其余7100元被歹徒抢走。心有余悸的郑老板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郑老板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会计从取钱到放钱的过程,可能早已被歹徒盯上了。他向记者说:“不过,这么多的钱撒在街上,却没有一个人动心,我还是很感激大家的”。

  目前,城关公安分局第六大队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仇勇 唐学仁 实习生 陈敏


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