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汉子行径令人发指 先后强暴同村两高龄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8: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杨天祥犯事被捉了。”日前,家住南京城北某村的杨天祥被警方抓捕的消息在当地传开后,他犯下的强奸村上两个老太太的荒唐事也被传得沸沸扬扬,善良的村民们震怒了……

  七旬老太惨遭强奸

  家住南京城北地区某村的李玉珍老太太今年78岁,老伴病逝多年,儿女不在身边,老
太长期一人独居。由于上了年纪,李老太重活干不动了,多亏有好心的左邻右舍经常帮忙。可是最近,邻居王大婶发现了一件怪事,平常老爱串门的李老太闭门不出了。“老人是不是生病了?”王大婶不放心老人,于是拉上女儿前去探望。

  一进门,眼前的一幕让她吓得目瞪口呆,半天说不出话来。躺在床上的老人脸色惨白,嘴唇上一点血色也没有。王大婶的女儿发现老人身下的床单上血迹斑斑,失声叫了出来。看到有人进来,老人竟哽咽着哭了起来,嘴里反复地说“没脸见人”。在王大婶的一再追问下,老太才吞吞吐吐地讲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有个男人摸黑溜进她家,将她强奸了。李老太的一番话,说得王大婶半信半疑,有谁会对一个老态龙钟的老太太有非分之想?李老太是不是昏了头,乱说话。李老太说,事情发生后,她的下身就血流不止,随后她又拿出证据,一条被扯坏的裤子。王大婶这才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从李老太家出来后,她一路直奔派出所,向警方报了案。

  又一老太遭遇毒手

  接到报案的南京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就李老太被强奸一事展开秘密调查。就在民警调查期间,村里又发生了一起老太被强奸的事情,警方立即找到第二个受害者——今年82岁的刘老太。刘老太的情况和李老太差不多,也是孤身一人。据刘老太反映,强奸她的是个中年男子。由于事情发生在晚上,她老眼昏花,没有看清对方的模样。

  办案人员对刘老太进行了身体检查,发现刘老太下身受伤情况严重,作案嫌疑人的手法极其变态。短短的时间里发生了两起恶劣的强奸案件,尤其令人愤怒的是,受害者还是两名年事已高的老人,办案人员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快破案,让凶手早日绳之于法。经过大量的走访和取证,凶手竟然是同村老实巴交的杨天祥!

  变态凶手前科多多

  杨天祥住在村头上,今年54岁,老家在江苏泗洪,至今还是单身一人。在大伙的印象里,杨天祥平日不爱讲话,在村里很不起眼。由于没有田种,杨天祥靠给一个养牛场放牛为生。办案人员在对他进行调查时,发现他的过去很复杂。杨天祥在老家的时候,作风问题很突出。他曾经和多名女子有染,后来因为与一名已婚女子发生关系,导致东窗事发,后来逃到南京打工。办案人员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将杨天祥迅速抓获。

  面对警方的严厉审讯,杨天祥终于坦白了犯罪事实。据他交代,本来他想找一些小女孩下手的,但考虑到会被孩子的父母发现,于是将下手目标转移到独处的老太太身上。“这些老太太不敢对外人讲,怕讲出来丢人”,杨天祥说,他就是看准了这一点,才敢肆无忌惮地到处作恶。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本报记者 张易 殷文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