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城一旅游团日照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09:44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8月5日讯(记者 温涛) 省城一个25人的旅游团,因地接社更换房和团费事宜引发纠纷,在日照接连“被扣”受阻,引起了游客和济南组团社的强烈不满。

  今天,济南欢乐旅行社的穆庆辉经理向记者反映,他们旅行社组织的25人的教师团在日照两次“被扣”。

  据穆庆辉介绍,该团为到日照、连云港的4晚5天团,按照行程,4晚均住日照。团员皆为济南29中的教师。地接社为日照国际旅行社。8月2日团队到达日照,住在海天宾馆。

  8月3日一早,日照国旅的导游提出要给客人换房,因为海天宾馆有会议。但欢乐旅行社的随团导游小李和游客发现,要换的另外一家宾馆房间条件很差,因此拒绝换房,双方发生争执。结果,客人早上的早餐也没吃到,只好到宾馆外自行用餐。日照国旅的导游要求小李交付已经发生的团款,李怕对方甩团予以拒绝。结果,日照国旅三位工作人员挡住旅游团的车,不让出宾馆,去连云港的行程被耽误。

  穆庆辉说,他得知消息后于3日中午赶到日照,处理此事,并答应日照国旅的副总李现任,将把已经发生的费用给对方,但要讲清楚客人的损失如何处理,并不再骚扰团队。结果,客人去了连云港,从团队的接待质量考虑,小李将2500多元的团款先交给了日照旅游质监所。

  穆庆辉说,4日下午,李现任打电话到他家,称要截团,把客人摆平。结果今天早上8点多,李现任就带人在日照海边拦住了旅游车,并抢走了车钥匙。团队再次受阻。最后客人拨打当地110,方才解决。

  记者随后拨通了导游小李的电话,她所说的经过基本与穆庆辉所言一致,她说,日照国旅的工作人员出口不逊,还对客人大吼大叫。

  另据团员陶先生介绍,日照国旅的人两次截车。今天早上在日照,他们用一辆白色夏利和一辆红色摩托车挡住旅游车,一共有7个人,上车就想打人,强行取走了车钥匙。双方僵持了40多分钟,最后打了110。但日照旅游质监部门一直没有到现场。

  记者又与日照国旅的副总李现任取得联系,李说他们没有扣团,也没有拦车,来了一句“明天再说吧!”接着挂断了电话。

  日照旅游质监所杨所长说,他们已经介入此事,并初步认为这是一起旅行社因团费引起的纠纷。谁是谁非,是谁违约,还要做进一步的调查。但日照国旅拦车耽误行程是不应该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