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羽泉 忙里偷闲环保行 演唱会两不耽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2: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的羽·泉很忙,据说日程排得满满的,去采访时,他们在为代言的莱卡产品录歌。可还没录两句,羽凡和海泉就已经几进几出录音棚,不是接电话,就是跑到旁边的办公室,去和人签合同。

  因为做了云南中华环保行的宣传大使是最近的几件大事之一,所以打断他们录音做采访,羽·泉还是相当合作的。

  "说实在的,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被挑上的。"原来他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乐于公益事业的他们还是欣然接受了这项工作。而这项工作还让羽·泉十分开心的就是和另外一位环保大使钟丽缇一起工作,他们清楚地记得钟丽缇曾经在音乐风云榜上给他们颁过奖。

  几句闲话后,羽·泉言归正传,"最初,我们对环保的认识就是绿化等等,其实在我们身边到处都存在着环保问题。像前年我们参加过保护藏羚羊的活动,环保关系着整个的生态平衡。我们的生存、生活和环境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不仅仅是节约用水的问题。"毕竟是做了环保大使,说的话好像有点专业环保的味道了。不过,实践出真知,有经历才能有认识,羽凡"痛不欲生"的诉说了他的经历。"我们的任务就是增强人们宏观上的环保意识,再用行动告诉人们该怎么做。中国人的环保意识太差了,什么时候环保成为人们的习惯,我们就功德圆满了。平时路过奥体西门,看到草坪上面都是人,躺着的、放风筝的,心里挺难过的。长安街上的公共汽车里经常往外飞东西。有一次开新买的帕杰罗上长安街,旁边一大公共飞出一口痰,正好落我前挡风上。"说到这,羽凡脸上那别扭劲,谁看了都难受。除了环保,让羽·泉忙得不可开交的是9月份在上海的首次个唱。出道四年来,羽·泉的成绩不菲,唱片高销量,成为内地最有人气的组合,可实话实说,再怎么强,谁也不看好内地歌手的演唱会,偏偏时间又定在演唱会像洪水似的8、9月,这不是自己找死吗?关于时间和首场不在北京在上海的问题,羽·泉倒是觉得没什么多解释的,反正什么时候,在哪都不是一场好打的仗。面对张信哲、周华健的夹击,以及很可能在后面等着他们的林忆莲,羽·泉使出了浑身解数。从香港、台湾请来舞台、灯光的设计,钟辛民亲任艺术总监和音乐总监,狠下心不要任何酬劳。"所有赞助商都愿意花大价钱去做一个港台艺人的演唱会,而不会去赞助内地艺人,不仅因为是首次个唱就这么卖力,而是想争口气给他们看看。"给自己这么重的担子,这么多的困难,羽·泉只好从7月初就全力准备,舞台、灯光等设计已经有了初样,曲目的改编全权交给了钟辛民,一天下来不是环保大使就是各种代言的工作,收工后还要筹划演唱会,逮空还得录音,当然还要为演唱会做体能训练,如此,羽·泉终于明白做艺人的不易。

  再累这艺人也得当,首场结束后没给自己留喘口气的时间就得开始准备年底开始的全国巡演,顺便还要完成翻唱专辑,开始写新专辑的歌。看来,今年羽凡想教会海泉打高尔夫的希望是彻底落空了。

  本报记者肖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关于身体,女人在说什么?来这里吧!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