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虹桥机场优待托运宠物 专车送入空调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4:19 温州新闻网

  专车接受,空调房里避暑,日前,旅客陈彦芬航空托运的一只法国斗牛士小狗和一只美国短毛猫享受到如此极别的待遇。据从虹桥机场货运部称,炎炎天气下,所有从虹桥机场托运的宠物都会得到他们这种特殊的照料。

  据虹桥机场货运部介绍,现在乘机出行的旅客携带宠物的人越来越多,近乎成了一种时尚,虹桥机场各航空公司每周一般都接受二三起宠物托运。与旅客同行的这些宠物们通常
都比较名贵,像陈彦芬旅客的斗牛士小狗价格在2万元左右,短毛猫的价格也在5000元左右。由于宠物不能与人同舱,只能以货物的形式托运,宠物的主人非常担心自己的“宝贝”,特别是现在这样的火热天气下,更是担心机场照料不周让宠物中了暑。

  货运部称,其实旅客不必担心,机场为他们的宠物想得很周到。据介绍,由于现在虹桥机场正在翻修的货运仓库气温很高,货运部门每接到一个托运的宠物,都不会把它放到仓库,而是请进工作人员的房间——空调房,让宠物在这里避暑“候机”,直至“登机”。

  一般的货物都是在飞机起飞2小前运送到停机坪,在高温天气下,停机坪的温度常常超过40度,这么高的温度宠物当然消受不了。因此,货运部门把宠物和普通货物区别对待,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才运送它们去“登机”。运送它们的也不是普通的运货车,是专门的开有空调的小面包车。(来源: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