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荔湾一居民楼住户要半夜蓄水 有关方面今天派人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乐瑞摄影报道:昨天,家住荔湾区十八甫新街8号之二的梁伯致电本报称,四天前,他们家的自来水流量突然变得很细小,严重时一点水都没有。为了做饭洗澡,他们现在每天不得不半夜爬起来积蓄些水。

  昨日上午,当记者在该居民楼调查发现,受影响的是二楼和三楼的6户人家,共18位居民。记者来到二楼的梁伯家时,他正在用一只大红桶接水,水流比家里的电话线还细。

  梁伯说,四天前,他打开水龙头,发现水流很细小,接满一个普通的水桶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在白天人多用水时,还得花费1个半小时才能接满。为了一家人有水煮饭做菜和洗澡,梁伯昨日凌晨四时就起来用缸积蓄水。现在,梁伯家中的盆、桶全作蓄水用了。
三楼的情况更糟糕,住户的意见也更大,拧开水龙头,竟然一滴水都没有。记者发现,几乎三楼每个水桶都蓄满了水,住户吴姨说,三楼白天根本就没水出,只有到晚上才有水出,现在三楼住户的水都是在半夜起床蓄的水。

  记者随后在该街了解发现,并不是家家户户都像梁伯所住的居民楼一样。附近很多居民都表示,家中自来水还算正常。

  随即,记者联系上广州市自来水公司。有关人员表示,缺水有多种原因,他们将会与该楼居民联系,尽快找出原因解决这一事。

  今天上午自来水公司派人检查,他们表示,如果属于他们的原因,将由他们负责,如果是用户方面的原因,则由双方协商解决。

  上图:拧开水龙头却连一滴水也没有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