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关大楼发生离奇盗案 盗贼作案后竟然写下留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10:0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8月7日讯(记者廖景标) 近日,南宁市民族大道某机关的大楼发生了一起离奇的盗窃案:窃贼在一个晚上盗走了大楼的很多铝合金窗框,在“顺手”拿走一只闹钟后,居然还留下了6元钱和一张字条。事发当晚,盗贼用工具将该机关大楼许多办公室的窗户完整地撬下来,留下玻璃,只取走了窗子的铝合金框架。从机关损失的情况估计,该盗贼最少在作案地点“工作”长达两三个小时,其作案一个突出的特点是胆子奇大,“神清气闲”,不怕留痕迹。

  该盗贼进入一间办公室时,看到桌面上留有名字,遂一时兴起,给这名工作人员留下了一张字条:“×××,你好。作为一个小偷,不管他做什么坏事都市(是)为了生存,请你谅解。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己)。偷你的东西过你的办工(公)室,改天再聊。请你报案抓我,我的名字不能告诉你。”在字条一角,盗贼似乎还想留下手机号码,但写了“1355”4个数字后,又随即涂抹掉。第二天,这位工作人员见到了这张字条,忙检查被盗物品,只发现台上的闹钟不见了。更奇的是,这窃贼在桌上留下了6元钱,不知道是不是给予“补偿”的意思。

  据了解,该机关大楼大部分已出租给一些外来公司,所以人员进出“政策”比较宽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太想爱你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